>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利拉德14分打反攻 勇士46-58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在连输两场之后开拓者总算回到主场进行次轮第三战的角逐,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46-58落后开拓者。

  汤神爆斩18分杀翻群雄

  开场之后汤普森就火力全开,接连三分命中斩下8分,带领勇士打出10-5的开局。普拉姆利和利拉德的进球缓解了开拓者的颓势,将差距很快缩小,只是他们的势头没有维持多久,格林和汤普森又是分别命中三分,勇士再度拉开分差。眼看勇士的表现如此勇猛,利拉德也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开拓者回敬7-2的攻击波继续展开追击。然而汤普森这边全面开挂,又是个人连得5分,勇士确立了8分的领先。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陷入到混战状态当中,随着亨德森最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首节这才将比分追到22-28落后6分。首节汤普森个人爆斩18分,利拉德本节拿到11分。

  利拉德14分独掀反攻狂潮

  落后的开拓者开始发动反击,一波7-0的攻击波过后迅速将比分反超,勇士赶紧进行调整连进两球,这才重新巩固了领先的局面。阿米奴紧接着的2+1得手,随后他再度命中三分,随着利拉德开火连得5分,开拓者轰轰烈烈地打出13-4的攻击波,这才取得领先的局面。然而开拓者的好势头没有维持多久,汤普森和格林两人接连开火,勇士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首节表现极为惨淡只拿到2分的麦克勒姆,在这个时候开始发飙,连投带罚拿到4分,随着阿米奴和利拉德各自三分命中,开拓者又是10-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汤普森的快速上篮打破了勇士的僵局,只是利拉德最后时刻造成犯规又是两罚全中。上半场战罢,勇士以46-58落后开拓者。利拉德单节斩下14分。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利文斯顿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克勒姆、利拉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3330.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在连输两场之后开拓者总算回到主场进行次轮第三战的角逐,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46-58落后开拓者。汤神爆斩18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