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挖巴黎铁卫获重大利好 布核拒巴黎蓝军肥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挖巴黎铁卫获重大利好

  今年夏天,巴萨转会计划的重中之重,就是为皮克找个年轻的中卫搭档。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都是老将,巴尔特拉和费尔马伦都有可能今夏离队。在拉波尔特重伤之后,巴萨如今的头号引援对象是马金奥斯。《世界体育报》昨天在头版头条指出,马金奥斯将向巴黎圣日耳曼提交转会申请,届时巴萨将有非常理想的挖角机会。

  在巴萨高层看来,马金奥斯非常适合红蓝军团。身为巴西人,马金奥斯有着很出色的传控能力,他能适应巴萨强调技术的整体风格。在防守方面,马金奥斯正面拦截能力强,而且有着很出众的速度。在巴萨高层看来,马金奥斯就是身高加大版的普约尔或马斯切拉诺,这种类型的中卫最适合搭档皮克。皮克有着出众的传球能力和防空能力,但速度慢仍是他的死穴,皮克需要一名速度型搭档为其保驾护航。

  马金奥斯当年在罗马成名时,巴萨就曾想要收购他,但没能在竞价时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如今,马金奥斯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在中卫位置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一直是布兰科的首选。马金奥斯要么出任替补中卫,要么去客串右后卫。马金奥斯并不满足于巴黎给自己的定位,他希望能成为绝对主力,并且是在中卫而非右后卫位置上。5月21日,巴黎将参加法国杯决赛。在这场决赛后,巴黎将结束本赛季赛程,马金奥斯届时将会面见高层提出转会申请。巴黎当然不会轻易放人,但如果马金奥斯去意已决的话,巴萨的确有机会引援成功。

  巴萨想要马金奥斯,巴黎则想要布斯克茨。而且除了大巴黎之外,切尔西也希望在今夏挖角巴萨后腰。不过《世界体育报》明确指出,布斯克茨不可能离队。哪怕有土豪愿意为布斯克茨开出1.5亿欧元违约金,布斯克茨也不想离开诺坎普。布斯克茨的父亲当年是梦一队替补门将,布斯克茨从小就在诺坎普更衣室玩耍,他把巴萨当成了第二个家。布斯克茨想要的,就是巴萨尽快兑现加薪承诺。要知道,巴黎为他开出的税后年薪可是高达16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今天则指出,阿德里亚诺有可能在今夏转投拉齐奥。阿德和拉齐奥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蓝鹰愿意为巴西人开出四年合同,但希望阿德能说服巴萨尽量降低转会费要价。罗马去年夏天曾追求过阿德,但400万欧元的报价没能得到巴萨认可。除了拉齐奥之外,罗马和AC米兰如今也还在关注着阿德。阿德虽然不久前与巴萨续约,但他已经上了红蓝军团的清洗名单。(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3614.shtml report 1780  巴萨挖巴黎铁卫获重大利好今年夏天,巴萨转会计划的重中之重,就是为皮克找个年轻的中卫搭档。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都是老将,巴尔特拉和费尔马伦都有可能今夏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