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拒记者采访遭斥缺乏教养 本应为欧冠表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拒记者采访遭斥缺乏教养 

  C罗除非自己心情很好,否则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上,CR7让记者吃了闭门羹。电视台准备采访时C罗,但是遭到拒绝,电视台的节目播出之后,有人批评C罗缺乏教养。

  C罗在网球场看了纳达尔和索萨的比赛,同时造访的还有克罗斯、阿韦罗亚以及马竞的萨乌尔。而在比赛休息时,西班牙体育频道的记者对C罗进行采访,但是遭到C罗拒绝。克罗斯和萨乌尔也谢绝记者提出的要求,只有阿韦罗亚回到了几个问题。

  C罗自己只是想看一场网球比赛,而且面对麦克风,C罗并不是每次都愿意接受回答。上赛季因为欧冠负于沙尔克04,因为不满媒体的批评,面对所有人的提问都选择不回答。而C罗的这个举动在电视节目播出之后遭到炮轰。有人直言C罗此举缺乏教养,葡萄牙射手应该借此机会表达球队想要冲击欧冠冠军的决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3973.shtml report 1171 C罗拒记者采访遭斥缺乏教养 C罗除非自己心情很好,否则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上,CR7让记者吃了闭门羹。电视台准备采访时C罗,但是遭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