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将赴工体助威国安战苏宁 发文力挺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 手机看新闻
马布里将赴工体助威国安大战苏宁 

  北京时间5月7日,马布里在社交工具上发文,称自己要赴工体现场,观看国安主场迎战苏宁的天王山战役。由于马布里正在拍摄电影,此次前往工体助威,也是老马忙里偷闲。

  马布里在社交工具写道,“I can't wait to bring some extra power to my favorite Football team in the world. I'll be there in full support tomorrow. I have a day off from shooting the movie so I must be there. I can't wait to feel the energy inside of WORKERS STADIUM!!(我现在非常迫切,我要为我最为热爱的足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我将在明天前往工体,为国安队加油助威。虽然我还在拍摄电影,但我仍然在明天拥有着假期,我迫不及待前往工体感受到那里的能量。)

  已经完全北京化的马布里,以前经常赴现场为国安加油助威。马布里在发图时,特意将自己身上的一部分,P成了国安球衣,这也展现出了他对国安的热爱之情。目前国安战绩不佳,仅以1胜3平2负积6分,排在联赛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遥。本轮国安主场面对迄今仍然保持不败的苏宁,面临着严峻考验。那么老马的到来,能否给国安带来好运,帮助球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呢,这亦是颇为关注。(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81146.shtml report 1183 马布里将赴工体助威国安大战苏宁北京时间5月7日,马布里在社交工具上发文,称自己要赴工体现场,观看国安主场迎战苏宁的天王山战役。由于马布里正在拍摄电影,此次前往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