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新闻媒体足球赛鸣哨 16支媒体球队竞逐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新闻媒体足球赛鸣哨 16支队竞逐冠军
上海新闻媒体足球赛鸣哨 16支媒体球队竞逐冠军 

  5月7日下午,由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康宝莱杯”第三届上海新闻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江湾足球场正式打响,赛事将为期一个多月。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于殿武、上海青年新闻工作者委员会秘书长周勇峰、康宝莱公司郭强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前国门、申花名将虞伟亮作为受邀嘉宾与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于殿武共同为“康宝莱杯”第三届上海新闻媒体足球邀请赛开球。

  上海新闻媒体足球赛旨在传递足球正能量,让沪上媒体记者既能够强身健体又能够互相联谊,连续两届成功举办后,沪上媒体工作者都亲切的将赛事称为自己的世界杯。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上海热线、康宝莱等沪上主流媒体皆组队参赛。

  未来一个多月16支球队将被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积分最高的两队从小组出线,进入随后的8强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头衔。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于殿武表示,在沪上媒体记者眼中,连续举办3届,赛事已成上海媒体人的传统足球比赛。“媒体记者们都认为,这是一项摆脱亚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和团队意识的赛事。希望大家能够超越自我,赛出精彩,踢出正能量,享受快乐足球,展现新闻工作者的风采。”(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17&paper.cmsUrl= report 1257 上海新闻媒体足球赛鸣哨16支媒体球队竞逐冠军5月7日下午,由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康宝莱杯”第三届上海新闻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江湾足球场正式打响,赛事将为期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