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爆买军团出局 首尔FC成亚冠夺冠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日前结束,16强也随之全部产生,淘汰赛全部赛程也已经排定。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将代表中超联赛争夺亚冠桂冠。相比日本媒体的低调,韩国媒体纷纷指出随着广州恒大、江苏苏宁等中国“爆买军团”的爆冷出局,韩国的首尔FC成为摘取今年亚冠桂冠的最大热门。

  韩媒报道指出,本赛季冬窗,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的投资额超过3亿欧元,超过英超(2亿4730万欧元)。当中创下最高转会金额的是江苏苏宁,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引进巴西球星特谢拉。去年亚冠王者广州恒大同样展现了一如既往的补强外援的魄力,以4200万欧元从西班牙强豪马德里竞技队购入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排在转会身价第三位是江苏苏宁以2800万欧元邀来切尔西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但恒大和苏宁等

  韩媒认为,首尔FC有望在今年为K联赛球队再度捧回亚冠的冠军奖杯。面对舆论的热捧,首尔FC主帅崔龙洙却保持谨慎的态度:“确实听到了周围的很多人说我们是亚冠优胜的热门候补,但这种过热的评价对球队征战亚冠并非是一件好事。接下来的淘汰赛会发生什么事情,谁都不能预测。”崔龙洙教练称,首尔FC从亚冠小组赛的开盘就表现不错,“渐渐身边的舆论都看好我们可以问鼎亚冠冠军,说我们实力很强,但这种赞赏反而会容易让球员们无法全力集中在每一场比赛中,失去拼的热情。”因此他也时刻提醒首尔FC的选手们不能陶醉在赞扬声中,应该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

  首尔FC将在18日客场挑战日本的浦和红钻队,进行1/8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崔龙洙表示,浦和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坚固而具有强大反击能力的后防实力,“看了他们主场1比0赢下恒大的那场比赛,这场比赛堪称是今年亚冠小组赛的一场经典对决。对浦和坚韧的防守组织能力印象深刻,能否突破他们的防守,成为首尔FC取胜的关键。”

  一方面,浦和红钻亦不示弱,亚冠小组出线后,打出了要夺得国内的J联赛、纳比斯克杯、天皇杯和亚冠等四项大赛冠军的口号,计划召回在土耳其效力的日本前国脚中场细贝萌。(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97937.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日前结束,16强也随之全部产生,淘汰赛全部赛程也已经排定。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将代表中超联赛争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