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称防守利拉德失职 格林:打出季后最差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波特兰开拓者120-108击败金州勇士,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将总比分追至1-2。

  “他就是我们球队最顶级球星,”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道:“他是如此伟大进攻手,毫无疑问我们打出一场很优秀比赛。”

  利拉德全场砍下40分并投中8个三分球,“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了不起,这只是我该做的,从比赛开始就保持攻击性,很多时候我表现好球队也赢球,所以我就是多得分。我需要在比赛中很投入,我也不想以0-3落后。”

  勇士主帅科尔说:“我们的防守在比赛一开始不错,但是我们抢不到球,也拿不到篮板球来拯救我们,然后我们就不断犯规。库里的缺席改变了我们的轮换阵容,我们必须混合一下阵容,然后更好应对对手。我们早就知道他利拉德很难对付,他一直都是这样

  科尔坦言需要在第四场做出改变,格林全场打了41分钟,拿到了37分9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格林却认为这是打得最差的一场,“我没有做到为球队该做的事情,今天在防守端我打得太糟糕,打得不够有紧迫感,这让我们无法赢球。第四场肯定会是一场恶战。”

  汤普森砍下35分,但对自己没有防住利拉德揽责,“利拉德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大部分责任在我。”

  对于勇士队的表现,汤神说:“我们有时候会在执行比赛计划跑偏,太多一两次传球就出手的投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03468.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5月8日,波特兰开拓者120-108击败金州勇士,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将总比分追至1-2。“他就是我们球队最顶级球星,”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道:“他是如此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