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外租神将再遭伤病打击 妖锋或将无缘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外租神将再遭伤病打击 

  切里舍夫是个不折不扣的玻璃人,二月刚被皇马租给巴伦西亚,三月就左大腿肌肉受伤。就在上周末,切里舍夫伤愈复出,却因伤势复发被换下。近日,巴伦西亚官方宣布,切里舍夫左大腿四头肌发炎,并且将在近期接受手术。届时皇马医疗团队将会负责切里舍夫的手术,这也就是说,切里舍夫很可能将因伤无缘欧洲杯。

  今年3月6日巴伦西亚主场1-3输给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切里舍夫左大腿受伤,被换下场。休养两个月后,终于在上周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复出,但仅在替补出场22分钟后,切里舍夫就再次受伤,不得不被队友替换下场,切里舍夫再次印证了他玻璃人的属性。

  随后,巴伦西亚表示切里舍夫将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并对切里舍夫的伤病做出了回应,切里舍夫已被诊断为左大腿四头肌发炎。此外,巴伦西亚官方还确认,为了更好的康复,切里舍夫将会回到皇家马德里来接受手术,在皇马医护对的照顾下,近几天完成手术。

  距离欧洲杯开战仅剩一个月,切里舍夫却要进行手术,因此不少媒体纷纷揣测他将无法为国出战。目前还不知道这位俄罗斯边锋能否赶上参加今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切里舍夫迄今为止一共只出场7次,巴萨球迷还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嘲讽地感谢是他助皇马被淘汰。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04619.shtml report 1342 皇马外租神将再遭伤病打击 切里舍夫是个不折不扣的玻璃人,二月刚被皇马租给巴伦西亚,三月就左大腿肌肉受伤。就在上周末,切里舍夫伤愈复出,却因伤势复发被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