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母亲节晒照送祝福:感谢妈妈的包容和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母亲节晒照送祝福:感谢妈妈的包容和爱 

  北京时间5月8日,今天是母亲节,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训练的游泳名将宁泽涛也在个人微博上,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了祝福。

  宁泽涛在微博中表示:“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每一次低谷,总有妈妈全心全意的包容和爱。不管训练多苦,比赛多累,总有妈妈默默的支持和守候。感谢您,亲爱的老妈!儿子在遥远的墨尔本祝您每一天都平安,健康,快乐。[玫瑰][玫瑰][玫瑰]”

  这条微博迅速得到了“包子粉”的集体点赞,目前点赞数已经超过了三万。网友们表示:“多少人曾羡慕你年轻的容颜[心] 祝全天下妈妈生日快乐[鲜花][鲜花][鲜花]”、“包妈妈节日快乐[鲜花]有你这样的孩子她会觉得很幸福哒[嘻嘻]”、“你是最棒的,阿姨更棒的生出了你这样棒的孩子[爱你][爱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05379.shtml report 741 宁泽涛母亲节晒照送祝福:感谢妈妈的包容和爱北京时间5月8日,今天是母亲节,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训练的游泳名将宁泽涛也在个人微博上,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了祝福。宁泽涛在微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