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尔普斯宣布爱子降生 母子平安盼里约现场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菲尔普斯社交平台宣布爱子降生
菲尔普斯社交平台宣布爱子降生


  北京时间5月8日,奥运会18枚金牌得主、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宣布,他与未婚妻妮可-约翰逊在当地时间5月5日迎来了儿子柏默尔-罗伯特。

  菲尔普斯晒出了自己赤裸上身,拥抱亲吻自己的儿子的照片,并且表示:“欢迎柏默尔-罗伯特-菲尔普斯来到这个时间!2016年5月5日晚上7点21分出生!健康又开心!这是我人生中迄今为止所感受到的最好的时刻!妮可和柏默尔都很健康!”

  为了陪伴妻子生产,菲尔普斯已经选择退出了奥运会游泳项目美国预选赛的热身赛亚特兰大精英赛,美国的选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6日至7月3日在奥马哈举行。菲尔普斯和未婚妻计划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他也表示,希望未婚妻和儿子都可以来到里约现场为自己加油呐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09555.shtml report 768 菲尔普斯社交平台宣布爱子降生北京时间5月8日,奥运会18枚金牌得主、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宣布,他与未婚妻妮可-约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