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萨利霍维奇禁区外远射破门 卓尔暂0-1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15:30,中甲第8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强敌北京人和。凭借萨利霍维奇的进球,人和暂时1-0领先卓尔。

  主队卓尔上轮联赛在主场仅仅拿到1分,这样的结果让卓尔难以接受,特别是柯钊的粗野犯规在赛后也遭到了所有人的口诛笔伐,甚至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北京人和在上轮的中超降级球队的大战中主场轻取申鑫,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但是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稳定的势头,依然是冲超大军中的“实力担当”。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姚翰林左路拿球强突被绊倒在地,卓尔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姚翰林任意球斜传禁区,直接打在了杨超声的后背上,程进反抢犯规。第9分钟,人和打破僵局,人和前场进攻,萨利霍维奇拿球强突,禁区外突施冷箭,起脚远射,孙寿博没有任何反应目送皮球入网,人和1-0卓尔。第13分钟,人和前场右路进攻,王刚右路沿底线内切,艾志波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5分钟,卓尔右路进攻,汪强上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巴兰特斯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弹出,姚翰林跟进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外侧出了底线。

  第24分钟,卓尔错失良机,明天右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后横传门前,两名队友包抄,球刚好到了中间位置都没能碰到。第34分钟,萨利霍维奇中场的过顶球找前插的向汉天,孙寿博出击到禁区外,向汉天挑射,球在门线上被卓尔球员拦到,向汉天被孙寿博伸腿踢倒在地,孙寿博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给了人和禁区外定位球。萨利霍维奇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杨超声争抢冲撞门将犯规。第40分钟,耶拉维奇前场左路拿球,强突到禁区低射,被孙寿博在门线上拿到。

  第42分钟,向汉天斜传左侧给耶拉维奇,耶拉维奇强突进入禁区,左脚横传门前,王刚插上抢点铲射打飞。上半场比赛,人和1-0卓尔。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黄博文,4-艾志波,8-姚翰林,10-程进,15-明天,16-杨超声,18-宋志伟,6-奥特森,31-巴兰特斯,9-奥古斯托

  替补:1-贾鑫尧,5-邱添一,11-刘云,14-周燎,17-黄凤涛,19-王睿,20-聂傲双

  北京人和:12-张烈,6-汪强,8-张远,16-向汉天,18-弋腾,22-王刚,33-朱宝杰,15-陈杰,7-耶拉维奇,10-米西莫维奇,23-萨利霍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于睿,5-刘洋,9-韩鹏,19-刘天祺,28-张裕瑄,30-冯仁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14735.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5月8日15:30,中甲第8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强敌北京人和。凭借萨利霍维奇的进球,人和暂时1-0领先卓尔。主队卓尔上轮联赛在主场仅仅拿到1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