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亚泰失误金承大轻松破门 延边1-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中超联赛第8轮迎来“吉林德比”,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金承大为延边队进球,延边1-0暂时领先亚泰。

  延边最近4轮比赛1平3负,最近3轮更是连续不敌鲁能、建业和上港,3场比赛丢掉了8球,延边前7轮仅打了2个主场比赛,胜国安但不敌建业;亚泰前7轮2平5负,成为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还没有取胜过的球队,赛季的前4个客场,亚泰1平3负,打进2球却丢掉了8球。延边和亚泰曾经在2005赛季的中甲有过交手,亚泰当时双杀了延边,但11年间两队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开场后,第4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光外围射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延边队前场进攻,赢得左侧角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开到后点,宋振瑜将球没收。第9分钟,尹比加兰中路向前给出一脚低平球,河太均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延边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崔民中圈长传球,左侧河太均杀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抢点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金承大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延边队1-0领先。第14分钟,亚泰队打反击机会,朝德明左路传中,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挡出来,杨贺补射偏又被挡出了底线。

  第19分钟,尹比加兰带球推进,莫雷罗断球后在中圈突然一脚吊射,打高了。第20分钟,河太均分球到中路,金承大跟上打门被宋振瑜给扑出底线,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24分钟,亚泰队断球反击,左路斜传到禁区内,杨贺内切之后打门被门将抱住。第28分钟,亚泰队任意球机会,范晓冬45度斜传球到禁区内,莫雷罗倒勾打门,球偏出底线。第38分钟,延边富德队控球反击,快速推进到前场,金承大传球被破坏出来。上半场延边1-0暂时领先。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24-李浩杰、5-尼古拉、20-崔民、16-吴永春;9-金承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19-李浩、11-崔仁;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10-斯蒂夫、6-李勋、7-韩光徽、21金贤、33-孙君、25-金弘宇

  长春亚泰:

  29-宋振瑜;17-范晓冬、15-孙捷、4-马季奇、36-裴帅;24-阎峰、20-杜震宇、32-李光、7-韩德明;10-莫雷罗、11-杨贺

  替补:1-吴亚轲、6-格里乌斯、12-殷亚吉、19-曹紫珩、12-何超、23张笑飞、31程长城(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14812.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中超联赛第8轮迎来“吉林德比”,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金承大为延边队进球,延边1-0暂时领先亚泰。延边最近4轮比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