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法比亚诺破荒悍将乌龙 权健2-3中能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八轮一场焦点战在青岛中能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天津权健最终在客 场2比3负于青岛中能,遭遇联赛两连败。此战过后天津权健也下滑至中甲积分榜第四位。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七轮战罢,天津权健以4胜2平1负积14分的成绩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二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0比1负于深圳佳兆业遭遇了 赛季首败。而青岛中能则以3胜1平3负积10分的成绩暂居联赛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比0战胜了大连一方。本场比赛天津权健 的中场大将孙可继续因伤缺阵。

  比赛第2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积极上抢后突然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4分钟,张炜右路下底传中制造对方手球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 球至禁区内被对方解围。比赛第6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结果被张鹭出击将球稳稳摘下。

  比赛第9分钟,孙江山在禁区前对格乌瓦尼奥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比赛第13分钟,王建文主罚角球到后点,结果基 蓝马抢先解围出禁区。比赛第14分钟,孙旭在边线附近铲倒张诚被黄牌警告,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对方门将将球 接住。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乌多吉右路晃开赵旭日后传中到禁区后点,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青岛中能1比0领先。比赛第26分钟,赵旭日禁区 内右侧回敲,贾德森接球后横传,法比亚诺停球后转身射门偏出。比赛第34分钟,孙江山因伤被何杨替换下场。

  比赛第38分钟,格乌瓦尼奥沿右侧杀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比赛第40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角球,法比亚诺接赵旭日前点后蹭头球破门, 天津权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44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接贾德森直塞球后射门被挡,随后赵旭日跟进补射破门。天津权健2比1反超 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夏宁宁在争抢中和何杨有身体接触后,宋龙推到夏宁宁而被黄牌警告。比赛第52分钟,贾德森中场 附近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比赛第57分钟,钟义浩前场送出过顶长传,结果回防的王杰头球顶入自家球门,青岛中能将比分扳成2比2平 。

  比赛第66分钟,贾德森夏宁宁禁区线附近接球后转身捅射偏出。比赛第69分钟,乌多吉禁区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抽射高出。比赛第70 分钟,乌多吉禁区前沿分球,埃尔南德斯接球远射高出。比赛第76分钟,宋龙禁区内接队友任意球助攻头球破门,青岛中能3比2领先。

  比赛第86分钟,张修维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比赛第90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内接法比亚诺胸部做球晃动之后射门,因为没有打 上力量而被对方门将化解。比赛第93分钟,格乌瓦尼奥回敲,张修维禁区外远射偏出。最终天津权健客场2比3负于青岛中能。(鲍文龙)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1-刘军、26-乔尼、16-李壮飞、24-孙江山(34’30-何杨)、27-钟义浩(68’13-王秀富)、21-王伟、23-宋龙、36- 孙旭、10-王建文、15-乌多吉、9-埃尔南德斯(95’5-沙一博)。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5-基蓝马、2-刘盛、29-张炜(81’12-晏紫豪);3-王杰(81’19-苏缘杰)、7-赵旭日、26-夏宁 宁(67’8-张修维)、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20845.shtml report 2346 中能3-2险胜权健众将激情庆祝北京时间5月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八轮一场焦点战在青岛中能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天津权健最终在客场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