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黄海2-1擒超越领跑 一方3-2逆转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和8日,2016中甲展开第8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青岛黄海客场以2-1战胜大连超越,仍然保持领跑。天津权健再遭败绩,客场2-3不敌青岛中能。内蒙古中优以3-2战胜梅州客家,终于取得赛季首胜。湖南湘涛和新疆雪豹的保级大战,双方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大连一方以3-2逆转申鑫,获得宝贵三分。

  内蒙古中优3-2梅州客家

  中优以3-2战胜客家,终于获得赛季首胜。中优1胜1平6负积4分,依然位列副班长的位置,客家2胜3平3负积9分。第23分钟中优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权磊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到对手球门,中优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中优左路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封堵,门前抢点的米利亚斯推射建功,中优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2-0。第42分钟杰帕和高志林做出撞墙式配合,杰帕获得机会小角度攻门得手,客家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71分钟左路带球的多利,将皮球挑传到右路,随后快速插上的邓涵文低射破门,中优以3-1扩大优势。第77分钟客家中路默契配合,林桔源输送威胁直塞球,余剑锋得到皮球低射破门,客家将场上比分追成2-3。

  北京北控2-0浙江毅腾

  北控以2-0轻取毅腾,获得比赛的胜利。北控以3胜3平2负积12分,毅腾以3胜1平4负积10分。第13分钟詹姆斯带球杀入禁区,郝强忙中出错将詹姆斯放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阎相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9分钟北控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的毅腾球员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尼古拉甩头攻门得手,北控以2-0扩大优势。

  湖南湘涛2-2新疆雪豹

  关键的保级大战,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湘涛以1胜3平4负积6分,仍然位列降级区,雪豹同样以1胜3平4负积6分。开场不到1分钟,陈子介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面对封堵的门将推射远角建功,湘涛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8分钟雪豹获得角球良机,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混乱,湘涛门将奋力将球击出,但却未能将皮球击远,快速跟上的鲁迪尼推射右下角破门,雪豹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7分钟陈子杰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后点包抄的刘鑫瑜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打进球门右下角,湘涛以2-1再度超出比分。第76分钟伊达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即采用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在门前急速下坠洞穿对手球门,雪豹将场上比分追成2-2。

  大连超越1-2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2-1战胜超越,获得胜利后继续领跑。超越2胜1平5负积7分,黄海6胜2负积18分仍然位列领头羊的位置。第5分钟黄海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埋伏在禁区内的马蒂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洞穿了超越队的球门,黄海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黄海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到门前,快速插上的尤里门前铲射破门,黄海以2-0扩大优势。第86分钟超越左路突破输送威胁传中球,经过混战门前包抄的查尔顿大力抽射破门,超越将场上比分追成1-2。

  上海申鑫2-3大连一方

  申鑫主场2-3负于一方,遭遇到败绩。申鑫2胜2平4负积8分,一方5胜1平3负积16分。第20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孙铂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皮球径自攻入对手球门,一方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申鑫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柳超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1。半场补时,申鑫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丹尼尔俯冲头槌攻门得手,申鑫以2-1将比分反超。第63分钟一方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穆谢奎抢到落点将球打入,一方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78分钟一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穆谢奎头槌破门梅开二度,一方以3-2将比分反超。

  武汉卓尔1-2北京人和

  人和以2-1惊险战胜卓尔,获得冲超的宝贵三分。卓尔2胜4平2负积10分,人和5胜2平1负积17分跃居次席。第9分钟萨利霍维奇带球突破,禁区外便突然起脚远射,卓尔门将毫无反应,他的打门径自攻入对手球门,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4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艾志波头槌冲顶破门,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补时阶段人和获得角球,米西莫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刚头球摆渡,冯仁亮跟上头槌将球顶进,人和以2-1绝杀。

  青岛中能3-2天津权健

  中能主场以3-2逆转冲超热门权健,获得宝贵三分。中能4胜1平3负积13分,跻身冲超军团,权健4胜2平2负积14分。第20分钟中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建文操刀主罚被人墙挡出,随后中能将皮球分给乌多吉,随后乌多吉右路摆脱赵旭日输送威胁传中,埃尔南德斯头槌攻门将球顶入,中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权健获得角球,格乌瓦尼奥将皮球主罚到门前,赵旭日头球后蹭,法比亚诺头球接力将球顶进,权健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5分钟权健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法比亚诺小角度打门遭到门将封堵,快速跟上的赵旭日补射破门,权健以2-1将比分反超。第60分钟钟义浩将皮球吊入禁区,王杰紧盯王建文时,头槌解围却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中能凭借着权健送出的乌龙大礼,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75分钟中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建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宋龙摆脱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得手,中能以3-2将比分反超。

  深圳佳兆业1-2贵州智诚

  智诚客场2-1战胜佳兆业,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佳兆业4胜1平3负积13分,智诚 4胜2平2负积14分。第32分钟智诚获得角球,王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禁区内抢点的法图斯高高跃起,狠狠的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智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哈木抢断得手,智诚前场形成3打3的机会,哈木和范云龙做出撞墙式配合,哈木扣过盯防的后卫, 推射将球攻入,智诚以2-0扩大优势。第55分钟佳兆业边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蔡镜源甩头攻门,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巴巴卡快速跟上头槌补射建功,佳兆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2。(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21186.shtml report 4063 权健2-3中能赵旭日破门与法比亚诺庆祝北京时间5月7日和8日,2016中甲展开第8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青岛黄海客场以2-1战胜大连超越,仍然保持领跑。天津权健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