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关震点球破门孔卡扳平 永昌暂1-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关震点射打破僵局,孔卡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上港1-1永昌。

  上周末,石家庄永昌客场负于天津泰达,7轮过后,永昌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10。而上海上港则凭借埃神梅开二度3-0大胜延边富德,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保持9场不败。前7轮石家庄永昌打进6球丢9球,而上港则是打进13球只丢4球。值得注意的是,永昌前7轮打过4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还不错的成绩单,而上港前7轮征战过3个客场,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次较量,有趣的是,两队主客场均战成了2-2平局。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毛里西奥右路斜传禁区,石柯顶出底线,永昌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糜昊伦任意球传到禁区,后卫头球解围顶到队友身上后被大脚解围。第5分钟,永昌边路打到禁区,赵荣亨禁区内勉强踢出,鲁本弧顶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上港直塞左路,埃弗拉禁区左侧瞄着找埃尔克森,埃尔克森中路跟进左脚飞身打门高出。第11分钟,永昌打破僵局,上港后场冒顶,毛里西奥右路斜传禁区,金周荣禁区内手球犯送点,门将关震点球一蹴而就,永昌1-0上港。第13分钟,冯绍顺后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17分钟,孔卡任意球传禁区,速度非常快,防守球员顶了一个直上直下的球,关震及时出击控制住第二点。第23分钟,孔卡前场被推倒,毛剑卿在孔卡倒地时还有附加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糜昊伦左路斜传,鲁本插上领球被蔡慧康推倒,糜昊伦任意球传厚点,王鹏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住。第29分钟,永昌前场反抢,毛里西奥右路传中,毛剑卿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永昌前场断球,鲁本外围远射偏出。一分钟后,于海禁区外远射,打到防守球员有变线后被门将拿到。

  第39分钟,鲁本右路斜传禁区,穆伦加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上港扳平比分,武磊右路传后点,孔卡插上头球攻门顶进球门,上港1-1永昌。第42分钟,武磊低平球给到右侧,王燊超插上禁区内右侧打门被封堵。第45分钟,毛里西奥背后故意踢人吃到了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港1-1永昌。

  石家庄永昌:22-关震,4-李超,5-姜积弘,25-糜昊伦,13-冯绍顺,14-赵荣亨,15-王鹏,7-毛剑卿,10-鲁本,19-穆伦加,31-毛里西奥

  替补:3-刘君鹏,8-崔鹏,11-黄世博,12-邵镤亮,20-李凯,24-吕建军,26-孙昊晟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2-孙祥,14-金周荣,27-石柯,6-蔡慧康,21-于海10-孔卡,17-埃弗拉,7-武磊,9-埃尔克森

  替补: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22-孙乐,23-傅欢,26-胡靖航,28-贺惯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1678.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5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关震点射打破僵局,孔卡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上港1-1永昌。上周末,石家庄永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