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高拉特建功 恒大2-1绿城领跑积分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2-1战胜杭州绿城。恒大在迎来7连胜的同时,送给绿城5轮不胜。上半时,恒大凭借阿兰和高拉特的进球,半场确立两球领先优势。下半时,绿城获得争议点球,卡希尔将球罚入扳回一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恒大以2-1的比分收获对阵绿城的11连胜。

  7轮战罢,绿城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近4轮只拿到可怜的1分,主教练洪明甫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本场比赛,面对着连胜自己10场的中超“五连冠”广州恒大,绿城此役恐怕又是凶多吉少。而没有了亚冠任务的恒大在国内赛场已经开启“加速模式”,本轮之前已经取得6连胜。积分榜上,虽然仅领先次席的苏宁1分,但恒大已是连坐了两轮榜首。

  比赛开始后,绿城借助主场之势率先出击。第3分钟,绿城将左路定位球传入禁区,陈柏良转身打门被判罚越位在先。第7分钟,恒大前场球员做出连续配合,保利尼奥直塞禁区,阿兰得球横趟,左脚低射命中,恒大客场1-0领先!这也是阿兰近3轮攻入的第4球。

  第14分钟,恒大前场经过耐心的传递后,球到了阿兰脚下,巴西人禁区前沿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绿城右路送出传中,阿兰禁区内停球后将球踢飞。第24分钟,陈柏良冒失地放铲送给恒大接近底线的任意球机会,于汉超将球开出被破坏,荣昊跟进将球踢飞。随即,恒大发起攻势,阿兰外围凌空冷射,皮球被张磊奋力扑出底线。

  第30分钟,曹海清从身后踢倒郜林,前者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恒大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荣昊将球罚入禁区,门前无人盯防的高拉特跃起用头稍稍一蹭,皮球窜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2-0!这也是高拉特本赛季中超第5粒进球。第33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前沿打门高出横梁。随后,防守中失位的冯潇霆战术性推倒葛振,结果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阿甘左路下底传中但力量稍大,队友没形成包抄。补时阶段,高拉特禁区内左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绿城。

  易边再战,绿城立即展开反扑。第49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内起左脚大力轰门,皮球被曾诚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绿城发出角球,斯皮拉诺维奇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绿城的连番攻势险些扳回一城!第56分钟,陈柏良禁区内连续突破后的打门还是被后卫封堵。第58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轰门造成门将脱手,但无论是郜林还是阿兰都没获得补射机会,皮球被葛振解围。随后,郑智外围远射偏出。

  第62分钟,于汉超右路下底传中,阿兰点球点附近凌空勾射稍稍偏出近角。第65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郜林中场区域输送的直塞球打穿绿城的防线,阿兰得球后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低射被张磊神奇的用腿挡出,张磊立下一功!第70分钟,郜林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后,左脚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第72分钟,加比奥内塔带球杀入禁区,梅方冒失的做出铲球动作,加比奥内塔顺势倒地,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然而通过慢镜回放,此球存在一定争议,加比奥内塔有假摔嫌疑。卡希尔在主罚点球前因推搡动作吃到黄牌,但澳大利亚人还是顶住了压力,他骗过曾诚后将球罚进,绿城将比分扳为1-2!

  第80分钟,阿甘禁区右侧连续变向摆脱梅方,随后起脚劲射但被曾诚挡出。第82分钟,保利尼奥外围突施冷箭极具威胁,造成门将脱手,但队友没能完成补射。第84分钟,葛振凶狠地绊倒了阿兰,又吃到一面黄牌。最终,恒大以2-1的比分收获对阵绿城的11连胜。恒大迎来7连胜,绿城则遭遇5轮不胜。(彭斌)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2-3-1):1-张磊;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C)、18-赵宇豪、21-曹海清;33-陈中流(63’28-程谋义)、14-冯刚;7-加比奥内塔、11-陈柏良(87’26-谈杨)、20-阿甘;17-卡希尔;

  替补:23-邹德海、4-孙正傲、12-罗竞、25-黄希扬、26-谈杨、28-程谋义、32-吴范锡。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4-2):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3-梅方、33-荣昊;20-于汉超(85’4-徐新)、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4-徐新、17-刘健、18-李源一、23-韩鹏飞、37-陈泽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5093.shtml report 47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