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昂建功特谢拉染红 苏宁2-1国安8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中国平安超级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萨米尔第13分钟打破僵局,赵和靖扳平,特谢拉红牌被罚下,随后李昂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苏宁2-1战胜国安,国安主场难求一胜。

  国安最近2轮连平辽足和力帆两支实力一般的球队,赛季的前2个主场1平1负,而且未能打进一球;苏宁周中亚冠战平全北后,球队在近6场比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新赛季的前6个客场,苏宁1胜5平同样保持不败。国安和苏宁中超交手14次,御林军8胜4平2负完全占据上风,其中7个主场国安4胜2平仅1负,苏宁唯一一次在工体拿到3分发生在2012赛季,而且最近7次与苏宁交手,国安4胜3平保持不败。

  第3分钟,国安队进攻,张稀哲禁区外围一脚冷射,张思鹏稳稳将球收入怀中。1分钟后,苏宁右侧角球机会,周云传中到后点,球出底线。第12分钟,于大宝左路一对三被周云破坏,奥古斯托主罚角球,张思鹏单拳打出禁区。第13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僵局,苏宁界外球掷出,第二落点萨米尔得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网窝,苏宁1-0领先国安。第21分钟,苏宁战术角球开出,特谢拉前场接球后直接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国安队前场长传打到禁区内,赵和靖跟进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

  第27分钟,国安队左路传球被吴曦破坏。第27分钟,特谢拉前场带球过人后分到了右路,萨米尔禁区内推射被拉尔夫挡出底线。第35分钟,苏宁后场出现失误,国安吊门,张思鹏撞在门柱上。第37分钟,于大宝吃到黄牌。第40分钟,特谢拉踩踏拉尔夫吃到黄牌。随后特谢拉和张晓彬发生争吵,特谢拉情绪失控疑似动手掌掴张晓彬,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特谢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张呈栋左路拿球送直塞,朴成禁区外围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48分钟,萨米尔边路防守拉人犯规吃到黄牌。52分钟,国安队右路撞墙配合到禁区,李昂将球解围出底线,国安角球机会,角球在空中出界了。第56分钟,朴成中场拿球被放倒,苏宁队张晓彬吃到黄牌。随后张呈栋左路打了一脚,偏出球门。第58分钟,苏宁率先换人,拉米雷斯替下吉翔。

  第63分钟,苏宁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昂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窜死角,杨智没有任何反应,苏宁2-1领先国安。随后国安换人,李翰博换下张晓彬。第70分钟,国安队这边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中路,克里梅茨头球将球顶高。72分钟,单欢欢换下于大宝。第7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传球给前点,李翰博打门将球打偏。第76分钟,杨家威换下吴曦。第79分钟雷腾龙后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81分钟,苏宁任意球机会,李昂任意球送禁区被国安队解围。第88分钟,国安队右路下底到后点,朴成飞身凌空打门将球打偏了。最终苏宁2-1战胜国安。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2-克里梅茨、28-张呈栋;5-拉尔夫、8-朴成、6-张晓彬(64′24-李翰博)、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19-于大宝(72′26-单欢欢)

  江苏苏宁首发:

  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3-任航;12-张晓彬、22-吴曦(76′29-杨家威)、10-特谢拉、16-萨米尔、24-吉翔(58′7-拉米雷斯);9-若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5160.shtml report 50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