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甲收官战张玉宁首度先发 创历史43号战袍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维特斯官网贴出张玉宁的43号球衣 

  北京时间5月8日20时30分,2015-16赛季荷甲联赛第34轮,同时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展开角逐,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客场对阵特温特,本场比赛张玉宁首发出战,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荷甲联赛首发出场。

  2015年7月,当时年仅18岁的张玉宁从杭州绿城加盟维特斯,创下了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记录,张玉宁同时中国球员征战荷甲联赛的第三人。本赛季张玉宁7次作为替补出战,上场时间仅为58分钟,在第26轮维特斯客场2-1击败罗达JC的比赛中,张玉宁替补出战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完成绝杀,成为了首位在荷甲联赛破门的中国球员。

  目前维特斯积45分排在荷甲第10位,与排名第7的兹沃勒仅差3分,荷甲联赛第5-7名可以进军欧联杯资格赛,理论上来说维特斯还有进军欧联杯的资格。

  附维特斯本场比赛首发阵容(4-3-3-):

  1-罗姆/17-迪克斯、27-卡什亚、3-范德维夫、8-太田宏介/10-加扎什维利、18-纳卡巴、21-耶尼/26-米洛特、43-张玉宁、30-伊巴拉

  (马迪)

维特斯首发名单:张玉宁首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5974.shtml report 1693 维特斯官网贴出张玉宁的43号球衣 北京时间5月8日20时30分,2015-16赛季荷甲联赛第34轮,同时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展开角逐,中国球员张玉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