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冲突染红引争议 慢镜显示没打到脸?(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一波三折,北京国安队最终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队。除了比分外,特谢拉上半场染红被罚下一幕也是引起了诸多关注,成为比赛的焦点。慢镜头显示,特谢拉似乎并没有打到张晓彬的脸部,后者的捂脸倒地略显夸张。

  比赛第40分钟,特谢拉趟球过人的时候,球趟的有些大,拉尔夫一脚将球解围,而特谢拉没有收脚。直接踢到了拉尔夫,导致后者倒地。主裁判对特谢拉出示黄牌警告。

  可就在众人以为比赛即将恢复时,场上发生了转折性的一幕。镜头切回比赛现场时,显示主裁判向特谢拉再度出示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特谢拉被罚下场。慢镜头显示,特谢拉踢倒拉尔夫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在主裁判将双方球员分开后。张晓彬走上前去,用手指着特谢拉在说些什么,特谢拉伸手打了一下,貌似并没有打到张晓彬的脸,结果张晓彬捂着脸夸张倒地,随后主裁判向特谢拉再度出示黄牌,特谢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毫无疑问,这个判罚,将成为本场比赛乃至本轮中超最具争议性的判罚。比赛结束,可争议仍将继续……(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6626.shtml report 33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