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主帅教我们如何对待裁判 正学习任意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开场仅5分钟,鲁能就由塔尔德利助攻吴兴涵首开记录。第22分钟,蒙蒂略主罚点球扩大比分。第36分钟,泰达由胡人天追回一球。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迪亚涅门前混战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替补上场的曹阳头槌反超比分。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前鲁能旧将、泰达队长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裁判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同时也表示自己对鲁能的感觉很深。

  首先周海滨表示鲁能是强队,泰达本场比赛是以拼的姿态去踢的,“鲁能队确实实力非常强,我们的实力不如他们,如果我们再不积极拼抢的话,那确实踢不过人家。”

  而谈到上半场比赛裁判的执法问题时,周海滨表示:“我觉得每个裁判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我们只能从自身找问题,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教育了我们,告诉我们怎样去正确地对待裁判,下半场我们调整了自己,结果也反超了比分。”

  此役泰达队的三粒进球都是依靠定位球的机会破门得分。对此周海滨透露球队最近都在演练定位球:“我们最近每周有一到两堂课演练定位球,足球比赛任何一个球都是机会,不管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取得进球就是好的。”

  鲁能青训出身的周海滨在鲁能一线队效力长达10年,谈到对于鲁能的感情时,他表示:“我对鲁能队感情非常深,球队现在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难,他们应该调整好,打好接下来的亚冠赛事。”(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7300.shtml report 35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