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奈!国安球迷看台痛哭 全场4万人齐喊还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又输了,在工体41755名球迷的见证之下,扎切罗尼的球队主场难求一胜。球迷们不禁要问,那个在工体战无不胜的国安哪去了?在苏宁队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御林军仍在进攻端毫无章法,魂飞魄散,整场比赛,尽管“还我国安”的口号响彻工体夜空 ,但最终国安1-2还是不敌对手,5月份的魔鬼赛程遭遇当头一棒。

  国安本赛季在扎切罗尼的带领下一路低迷,最近2轮连平辽足和力帆两支实力一般的球队,赛季的前2个主场1平1负,而且未能打进一球;此役之前国安6战拿到6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6战仅打入4球暴露了国安进攻端的问题,而伊尔马兹与克莱伯此战又均告伤停,于大宝复出担任单箭头,但即便如此,国安的进攻端仍如一盘散沙,

  比赛开始后,国安的前场配合几乎没有,球的转移很滞涩,很少看到球员冲刺速度的下底传中,球员的状态和兴奋度也与以往判若两队,很快在开场不多15分钟国安就处于落后状态。赵和靖的破门为国安迎来了本赛季工体的首个进球,但球迷的喜悦并没有持续太久,在特谢拉染红被罚下后,国安并没有利用人员优势有所斩获,反而是让对手通过定位球再度领先。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国安比分依旧1-2落后,此时转播镜头给到看台上时,一位女球迷伤心落泪的画面让人动容,此时全场球迷的喊声也并非国安战斗,而是“还我国安”,这样的画面在国安队史上从未出现过。北京体育台主持人魏翊东感叹说:“刚才那张脸是国安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如此绝望的泪水”。的确,国安目前的处境令人绝望,扎切罗尼的帅位也变得风雨飘摇了。(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8242.shtml report 36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