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零分怪圈笼罩杭州绿城 恒大提款机何时熬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凭借阿兰和高拉特的双响炮,广州恒大在客场2-1力克杭州绿城,全取三分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或许在赛前,绿城主场失败的命运就在所难免,算上今晚的比赛,绿城已经连续11轮败在了恒大的脚下,堪称恒大第一送分童子。

  自从恒大升上中超以来,绿城就是他们最喜欢的对手,没有之一。此前5个赛季,恒大全部双杀绿城,就连绿城2011赛季的巅峰时期,遇到恒大都只有死路一条。一次3比1、一次3比0,恒大用这样毫无争议的优势让当时贵为亚冠四强的绿城无地自容。或许是第一个赛季与恒大的交手回忆过于惨痛,随后的绿城在面对恒大时,往往一败涂地。无论是冈田武史、杨戟还是特鲁西埃,都无法率领绿城走出逢恒大必败的怪圈;如今,这个怪圈又降临到了洪明甫的身上。

  本赛季,补充了卡希尔、加比奥内塔等一班实力派外援的绿城,在开局阶段打得不错,,甚至扳倒了山东鲁能这样的中超豪门。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这支青年近卫军似乎又走回了当年的老路。本轮与恒大的比赛,绿城开场阶段打得非常主动,但最终先进球的仍然是广州恒大。当高拉特完成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后,尽管半场还没结束,但我们都清楚,事实上比赛在那时已经终结了。果然,卡希尔的点球也难以挽回绿城的败局。最终,在与恒大的第11次交锋中,绿城再度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截至目前,绿城是中超唯一一支面对恒大保持全败的球队。是恒大太强,还是绿城太弱?我们不得而知,唯一能确定的是,绿城肯定不甘心就这么继续输下去,而恒大也无法永远保持如今的辉煌。绿城究竟何时才能从恒大身上捞到1分,我们拭目以待。(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8794.shtml report 28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