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乌龙改变比赛形势 会给年轻球员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5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八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天津权健队2:3负于青岛中能队,遭遇联赛两连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对球队遭对手逆转的遗憾心情溢于言表。在总结整场比赛时,这位巴西老帅表示:“我们上半场最后时刻能反超比分很不容易,但下半场王杰的乌龙球失误,彻底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局势。”

  在之前的训练中,权健队是万程和赵旭日搭档双后腰,至于为何会在比赛中改为使用王杰,卢森博格解释说:“主要是考虑到场地状况太差,中场很难组织起来,而王杰的身体条件好,在争夺高位球上会占有优势。”卢森博格同时表示:“上半场王杰在抢点方面表现还行,乌龙球失误并不代表发挥不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一轮首发出场的郑达伦并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当被问及郑达伦是否有伤时,卢森博格表示:“郑达伦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主要是考虑他不适合今天的比赛战术,并不是说他身体有问题。”

  在本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攻入的两球都是通过头球打进,而王杰的乌龙球也是头球所致。谈到对球队的高空球防守,卢森博格表示:“其实启用王杰就是为了争夺抢高空球第一点和第二点,但我们在今天比赛中做的不好,后面我会进行调整。”

  而在本场比赛的下半时,前国青小将张修维和晏紫豪都首次获得了登场机会。谈到这两次换人,卢森博格表示:“在情况允许下,我肯定换上年轻球员积累经验,为权健队培养好的球员。”

  在输给青岛中能队之后,权健队的中甲排名已经跌到了第四位,谈到逐渐微妙的冲超形势,卢森博格依然比较乐观,他说:“虽然我们到了第四位,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现在我们最主要做的是调整状态,克服困难。”(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青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9981.shtml report 1564 中能3-2险胜权健众将激情庆祝天津北方网讯:5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八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天津权健队2:3负于青岛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