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给扎帅时间国安会变好 赢球依靠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主帅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2的比分输给江苏苏宁。本场比赛,特谢拉在半场吃到红牌离场。江苏苏宁在下半场凭借李昂的定位球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后,江苏主帅佩特莱斯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感谢球员的努力。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佩特莱斯库:“比赛之前讲的,我们是打完亚冠比赛直接到北京,来打这场比赛,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非常困难的比赛,球队上半场打得不错,进球也不错,控球率高,失误丢了一个球,下半场也是因为特谢拉,这个我们回去再看看录像。特谢拉下场以后我们10打11,我们的球队还是在场上表现出了不放弃的精神,今天赢下这场比赛,我想向所有球员表示感谢,恭喜他们,也是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赢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少打一人情况下的调整,江苏主帅佩特莱斯库表示:“主要还是针对这种情况,做出了人员调整,我们把阵型调整成441,主要是想打反击,另外就是要求队员们尽量抓住定位球的机会。”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请佩特莱斯库给国安一点建议?面对这样的问题,佩特莱斯库表示:“国安主帅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他是执教过意大利、日本国家队的教练,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教练,建议我不好给,扎切罗尼是一个优秀的教练,给他时间会好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23&paper.cmsUrl= report 37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