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副总吕军受聘将担任小学校园足球专家顾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为庆祝北京西中街小学、北新桥小学签署深度联盟协议五周年及西中街小学建校八十周年,全面展现“阳光教育”办学成果,西中街•北新桥小学联盟校于6日上午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了“同享七彩阳光,共育阳光少年”阳光体育成果展示活动暨2016阳光体育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在一年级自编操《金猴迎春》、二三年级团体操《校园课间啦啦操》、四五六年级武术操《旭日东升》、体育特色社团展示《阳光笑园》、非遗传统文化展演《普天同乐》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入场式则由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校旗方阵做先导,男家长组成的彩旗方阵、女家长组成的鲜花方阵、红十字爱心小队成员组成的红十字方阵陆续进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学生驾驶着自己创意设计并组装的绿色能源电动车带领着班级方阵进入场地。每一个班级都在入场过程中以各种形式向来宾及家长展示自己的班级文化特色,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对孩子未来的健康发展负责,更对孩子今天的健康成长负责”是西中街、北新桥小学联盟校每一名教职工对学校优质品牌的注解。在本次活动中,学校聘请悉尼奥运会竞走项目冠军、北京体育大学讲师王丽萍为“阳光体育”校外辅导员,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吕军为“校园足球”专家顾问,全国联赛冠军、十二届全运会冠军、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队长单庆涛为排球队辅导员,前国家健美操队队长、国际级健将、国际级裁判、中国大学生体协两操分会副秘书长唐红斌为健美操队专家顾问。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田赛项目、径赛项目、趣味竞赛项目及亲子项目。孩子们在一项项高潮迭起的阳光体育活动中,锻炼体魄、释放热情、体验成长,同时体现了“乐观向上永竞争,团结协作共成长”的运动精神。

 

  西中街小学是北京市中小学文化建设特色学校,这次盛会充分展现了学校体育文化教育的成果。学校将“阳光体育工程”视为一项关系学生生命发展的工程来做,将一小时体育锻炼工作视为关系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根基,在阳光政策、阳光教师、阳光校园、阳光课程等一系列“光合作用”下,成就阳光学生的阳光身心。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41496.shtml report 2013 中新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今日获悉,为庆祝北京西中街小学、北新桥小学签署深度联盟协议五周年及西中街小学建校八十周年,全面展现“阳光教育”办学成果,西中街&bull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