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巴西男足败给落选队 勇士欢迎库里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给大家带来~一个土豪当众炫耀:"这辈子值了,什么都吃过了,什么都穿过了,哪国的钱咱也花过了!"有个人幽幽的问:"吃过屎么?死人的衣服穿过么?花过纸钱么?"

 
拦了辆车,一上车司机就问:是不是喝酒了。我奇怪地问:你们不拉喝酒的人?
司机说:不是的,刚才有个二货,也是喝酒了,一上车我问他去哪儿,他说不去哪儿,就坐坐……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在主场3-0完胜黄潜,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欧联杯决赛。渣叔用半个赛季把丢失多年的红军精神终于找回来了!西蒙尼:"谁敢挑战我?!"渣叔:"我敢。"西蒙尼:"克洛普你过来,谁敢挑战我俩?!"

 
16强利物浦踢曼联。联赛被双杀,不用踢,输定了!8强利物浦踢多特。球队近年表现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不用踢,输定了!4强利物浦踢黄潜。英超第九妄图挑战西甲第四,不用踢,输定了!决赛利物浦踢塞维利亚。你都忘了自个儿踢的是塞维利亚杯啦,不用踢,输定了!哎,心疼利物浦……

 
另一场欧联杯半决赛,塞维利亚主场3-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以总比分5-3晋级,连续三年闯入欧联杯决赛。一开始我觉得塞维利亚杯只是说说的,没想到竟然这么准……塞维在这个杯赛自带晋级属性。

 
塞维利亚:"热烈欢迎利物浦参加塞维利亚杯决赛,并祝贺你勇夺亚军!" 面对渣叔,还有塞维利亚杯吗……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埃梅里:说到欧联,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莱斯特城3-1埃弗顿捧杯,132年球迷起来参加庆典了,什么,我大清完了?

 
巴西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百年美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弟媳、 队宠、
费尔南迪尼奥、菲尔米诺纷纷落选……巴西队会不会负于巴西落选队,这我还真不好说。

 
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的勇士客场迎战开拓者,上半场利拉德砍下25分,率领开拓者建立起12分的领先。下半场开拓者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比赛并不是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而且最后时刻两队上演对飚三分的好戏,最终开拓者以120-108主场取胜,系列赛总比分来到了1-2。
 
本场比赛格林37+9+8,37分应该是追梦生涯最高分了吧,奈何今天的利拉德拿下了40+……库里,欢迎你回来!

 
==短评快==
【图片报:瓜帅再和队医起争执!】在遭马竞淘汰的时候,瓜迪奥拉和助手埃斯蒂亚特冲入球队医疗组,瓜迪奥拉大声咆哮:"戈丁在马竞恢复的那么快,为什么你们做不到,为什么我们的伤员总是需要那么长时间?"助手埃斯蒂亚特则在一旁大喊道:"废物。"曼城队医表示直冒冷汗……

 
【大罗称在拉什福德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很显然,我能够从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幸好不是贝利说的……

 
==看图说话==
英超的主帅们都做什么梦…

 
猛龙:我懵比的时候不自觉就方了……

 
==网友上墙==
你是不是想看我和瑶瑶打起来!

 
==福利图==
性感足球宝贝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44033.shtml report 8640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给大家带来~一个土豪当众炫耀:"这辈子值了,什么都吃过了,什么都穿过了,哪国的钱咱也花过了!"有个人幽幽的问:"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