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裁判送皇马越位进球 无他巴萨已夺冠(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从数学的角度来看,巴萨有机会在今晚提前1轮获得联赛冠军,红蓝军团在马竞身上看到了想要的结果,而皇马距离巴萨期待的比分也只差1粒进球。而在伯纳乌执法的裁判本场比赛的吹罚则出现了多次争议。

  巴萨想要提前1轮夺冠,在自己取胜的情况下必须希望马竞输球,同时皇马不胜。而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西蒙尼的球队在第90分钟被朱塞佩-罗西2-1绝杀,床单军团提前1轮和冠军说再见。而皇马最终在伯纳乌艰难的3-2战胜10人作战的瓦伦西亚,但是执法这场比赛的巴尔博兰则在几次判罚上存在争议。

  第43分钟,C罗左边路送出传中球,本泽马第一下打门被挡,随后克罗斯禁区内试图抢点,瓦伦西亚后卫慌乱中将球捅给本泽马,法国锋霸停球后破门。巴尔博兰认定破门有效,而瓦伦西亚则抗议本泽马越位。从慢镜头来看,本泽马破门时是接到对手捅出的皮球,即使站在越位位置上也并不能被吹越位。反倒是C罗左边路内切时送出的传球已经越位了,皇马这次进攻应该被吹停,瓦伦西亚开后场任意球,本泽马后来的破门也就没有了。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尔博兰和他的助理裁判都漏掉了C罗送出传球时本泽马已经越位的细节,这粒进球是不存在的。如果这粒进球不算,本场比赛结束的比分应该是2-2,同时马竞输球,巴萨就提前1轮获得联赛冠军。

  虽然C罗下半场梅开二度,但是在比赛最后10分钟,银河战舰已经有崩盘的前兆了。瓦伦西亚大举进攻在前场吊打皇马,但裁判此时则意外的罚下了罗德里格,让人有些看不懂。当时罗德里格既没有严重的犯规动作,也没有言语上挑衅裁判,只是手中抱着皮球,裁判认为瓦伦西亚大将故意手球,但是犯规地点是在球场中央,而直接出示红牌则有些量刑过重。

  少1人作战原本是帮了皇马很大的忙,没想到巴尔博兰这次判罚反而激起了瓦伦西亚全队的斗志,即使10人应战也将皇马压在禁区内动弹不得。补时时间刚到,巴尔博兰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一次越位球被吹,一张莫须有的红牌,巴萨没能在伯纳乌听到期待的比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49714.shtml report 1706 从数学的角度来看,巴萨有机会在今晚提前1轮获得联赛冠军,红蓝军团在马竞身上看到了想要的结果,而皇马距离巴萨期待的比分也只差1粒进球。而在伯纳乌执法的裁判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