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张晓彬"盘外招"显国安窘境 气质渐行渐远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晓彬“盘外招”凸显国安窘境

  京苏之战,高潮并不是3粒入球,而是上半场的那张红牌。过去,双方从未有过如此火爆的交锋场面。这次,两队“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第42分钟,特谢拉突破中趟球过大,抢球时踩到了拉尔夫的脚,后者痛苦倒地。这次犯规也引发双方球员冲突,主裁判黑晓虎向特谢拉出示了第一张黄牌。

  但这张黄牌没有平息事端。黑晓虎记录犯规情况时,张晓彬与特谢拉再次发生冲突,回过头来的黑晓虎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张晓彬,立即再次向特谢拉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中超标王被罚出场。

  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特谢拉和张晓彬发生口角冲突,特谢拉挥手之后,张晓彬突然捂脸倒地。赛后,特谢拉说张晓彬一直在用手指着他的脸,在骂他,他“挥了一下手”,只是想把对方的手拨开。

  起身后,张晓彬向特谢拉摆手示意后者赶紧离场,然后双手上扬指挥球迷造势。这时,苏宁替补席上的教练组成员不干了,与周挺等国安成员发生激烈口角。

  虽然,张晓彬的做法取得的结果是对国安有利的,但以往,国安根本不会用这样的“盘外招”。

  多打一人的国安没能赢得本赛季工体首胜,不少球迷在比赛中喊起了“还我国安”。确实,这支国安不仅无法赢球,而且气质也与以往渐行渐远。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54714.shtml report 576 京苏之战,高潮并不是3粒入球,而是上半场的那张红牌。过去,双方从未有过如此火爆的交锋场面。这次,两队“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第42分钟,特谢拉突破中趟球过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