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3-0获4连胜 那不勒斯2-1击败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15-2016赛季意甲第37轮已经全部结束。罗马队在主场3-0完胜切沃,拉齐奥客场3-1战胜升班马卡尔皮,紫百合则在主场与巴勒莫战成平局,那不勒斯客场2-1击败都灵,继续排在第二位。

  罗马3-0切沃

  第18分钟,萨拉赫的横敲,塞萨尔不小心碰到球结果乌龙助攻了纳因戈兰,后者一倒地扫射却攻破了对手球门,罗马1-0切沃。第39分钟,罗马获得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兜到后点,吕迪格埋伏在门前,头球破门,罗马2-0切沃。第59分钟,托蒂替补登场,这是狼王的第600场意甲比赛,致敬不老传奇。第86分钟,托蒂助攻门前的皮亚尼奇,后者轻松推射破门,罗马3-0切沃。最终,罗马主场3-0击败切沃,托蒂也在自己的第600场意甲中助攻一次,罗马获得四连胜。

  桑普多利亚0-3热那亚

  第3分钟,热那亚球员帕沃雷蒂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安萨尔迪.,热那亚1-0桑普。第26分钟,苏索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帕沃雷蒂,热那亚2-0桑普。.第31分钟,热那亚球员苏索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吗,苏索再下一城,热那亚3-0桑普。第77分钟,桑普球员费尔南多接到卡萨诺的传球后射门打在横梁。全场比赛结束,热那亚在客场3-0击败桑普。

  卡尔皮1-3拉齐奥

  第23分钟,拉齐奥球员比舍瓦奇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拉齐奥客场先拔头筹1-0领先卡尔皮。第32分钟,拉齐奥球员坎德雷瓦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助攻的是F-安德森,拉齐奥2-0卡尔皮。第73分钟,克洛泽的进球帮助拉齐奥将比分扩大到3-0。第84分钟,卡尔皮球员姆巴科古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为卡尔皮扳回一城,卡尔皮1-3拉齐奥。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在客场3-1击败卡尔皮,获得联赛两连胜。

  佛罗伦萨0-0巴勒莫

  佛罗伦萨本场比赛前已经三轮不胜,对战弱旅巴勒莫,紫百合全场射门达到21次之多,但是依旧没有攻破巴勒莫的大门。最终与对手0-0战平,联赛四轮不胜。

  弗洛西诺内0-1萨索罗

  第85分钟,萨索洛球员波利塔诺接到贝拉尔迪传球,在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从左上角飞进球门。萨索罗也凭借这个进球客场1-0击败升班马弗洛西诺内,联赛三连胜。

  亚特兰大1-1乌迪内斯

  第10分钟,乌迪内斯球员萨帕塔在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乌迪内斯客场1-0领先对手。第19分钟,亚特兰大球员贝里尼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亚特兰大扳平了比分1-1乌迪内斯。随后两支球队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1-1平,各得一分。

  都灵1-2那不勒斯

  第12分钟,那不勒斯前场进攻,哈姆西克斜塞禁区左侧找到伊瓜因,伊瓜因趟球一步,面对出击的门将和补防的后卫,冷静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并打中目标,帮助球队客场1比0领先都灵。第20分钟,哈姆西克弧顶接球突破杀入禁区左肋,左路扫传禁区,中路跟进的因西涅轻松推射得手,那不勒斯2比0领先都灵。第66分钟,佩雷斯灵巧吊射帮助球队扳回一球,都灵1-2那不勒斯。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客场2-1击败都灵,继续排在第二位。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57431.shtml report 2002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15-2016赛季意甲第37轮已经全部结束。罗马队在主场3-0完胜切沃,拉齐奥客场3-1战胜升班马卡尔皮,紫百合则在主场与巴勒莫战成平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