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跳水队里约奥运选拔赛 广东3虎将有望入围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3虎将有望入围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上周末,2016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西南宁开赛,广东海印跳水队先声夺人,包揽本次赛事前两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奥运冠军何姿先拔头筹,与吴春婷拍档斩获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而黄博文/许泽炜则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昨晚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去年力压群雄成为喀山世锦赛该项目世界冠军的广东选手何超顺利夺冠。

  本次比赛是里约奥运会中国跳水项目的最后一次选拔赛,参赛选手将根据总共5次选拔赛中最好的3次成绩进行积分排名,作为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评定标准之一。从目前的积分情况看,陈艾森、何超、何姿这三位广东跳水世界冠军在各自项目的竞逐中已建立一定的优势,如无意外,他们应该能出现在本月公布的中国跳水队里约大名单中。何姿之前因伤影响了训练,不过正在积极调整中,她将重点备战女子单人3米板项目。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09/content_3194591.htm report 524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婉琪)上周末,2016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西南宁开赛,广东海印跳水队先声夺人,包揽本次赛事前两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奥运冠军何姿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