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歌门升级!加议会谴责韦德 闪电侠或因此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来自美国多家媒体的消息,有关韦德的“国歌门”事件,还在进一步发酵。今天早些时候,加拿大安大略省议会致函NBA联盟,严厉指责韦德不尊重加拿大国歌,并要求闪电侠做出公开道歉。

  另外,也有媒体透露,韦德不但要道歉,甚者还有可能遭到禁赛处罚。但是对此,联盟官方尚没有做出明确表态。

  就在昨天,热火与猛龙G3比赛之前,韦德在加拿大国歌奏响的时候,仍然在做着投篮练习。

  赛后,这个举动,引来了媒体,尤其是加拿大媒体一片哗然。而就在今天,加拿大安大略省议会致函NBA联盟,严厉指责韦德,并要求他做出公开道歉。

  “作为安大略省议会的议员,对于昨天比赛,德维恩-韦德先生不尊重我国国歌的行为,我感到十分不安。作为加拿大民众和选民的代表,我们尊重韦德先生这样一位杰出的运动员,也深知他对篮球的热爱。”

  “但是在昨天的事情上,我希望您(萧华)作为NBA总裁,应该正式的让韦德先生道歉,我也确信,他(韦德)对自己的作法,的确后悔。对于如此紧急之事件,希望您能立即予以重视,因为我相信类似对美国国歌不尊重的行为,也是无法被容忍的。”一位安大略省议会的议员在谴责信中这样写道。

  而同样是在今天早些时候,韦德也对此事做出了解释,“我不是一个缺乏尊重的人。如果有人认为我对一个国家做出了失礼的行为,那么我只能说,你们不了解韦德的为人……通常,奏国歌仪式前,我都有完成一次上篮或者扣篮的习惯,但现在来看,这个习惯必须改改了。”

  不过,对于该事件,目前NBA联盟还没有做出表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86429.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5月9日,来自美国多家媒体的消息,有关韦德的“国歌门”事件,还在进一步发酵。今天早些时候,加拿大安大略省议会致函NBA联盟,严厉指责韦德不尊重加拿大国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