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支持12强赛中超21轮提前至6月 国足将飞行集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足为备战亚洲区12强赛,将在8月初增加一次飞行集训,用来对球队进行磨合。同时在8月3和4日进行的中超第21轮,也将提前到6月15日进行。对于高家军展开的集训,各个俱乐部亦是大力支持。

  随着国足顺利闯入亚洲区12强赛,球队的备战工作亦是步入到日程上来。迄今为止,高家军只有17天的训练比赛时间,这不足以让高洪波彻底熟悉球队。国家队管理部、中超公司和各俱乐部代表,在上周集中于南京。各支中超俱乐部亦是对即将征战亚洲区12强赛的国足,给予大力支持的态度。

  原本定在8月3和4日进行的第21轮中超,也将因为国足集训的关系,被提前到6月15日进行,这也将方便国足在8月初展开集训。不过这也导致国脚们,在6月份面临着密集的赛程。其中6月3日国足将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6月7日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随后在6月11-19日期间,则将面临着三轮中超联赛。国脚们将在6月3日-19日期间,面临着5场比赛,这对球队的体能也将是考验。

  由于7月31日将进行第20轮中超,故而国足选择在8月1日集中,展开大约为期8天的集训。随后国脚将返回俱乐部,征战8月12日的第22轮中超。8月21日中超第23轮后,国足将集结征战9月1日客场同韩国,以及9月6日主场迎战伊朗的2场亚洲区12强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89838.shtml report 745 国足为备战亚洲区12强赛,将在8月初增加一次飞行集训,用来对球队进行磨合。同时在8月3和4日进行的中超第21轮,也将提前到6月15日进行。对于高家军展开的集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