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暗示愿意重返圣西罗:我爱米兰 那才是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暗示愿意重返圣西罗:我爱米兰 那才是豪门 

  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上,伊布依然是大杀器,他打入了35球,获得联赛金靴以及法国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同时入围了法甲联赛的最佳阵容。当然,伊布也继续帮助巴黎称霸法甲,这样的一名神锋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而AC米兰是他可能的选择之一。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伊布也承认依然爱着米兰。

  在接受《慢镜头》专访时,伊布暗示自己有可能重返米兰踢球,“当年我离开米兰,这并非我的选择,我从来也没有想过离开,我依然爱着米兰,在我看来,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大的俱乐部。离开米兰已经是过去式,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吧。我的未来也会是我的过去?你永远不会知道,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会知道答案。”

  伊布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谈到是否有可能继续效力PSG时,伊布指出,“很快你们就会知道一切事情了,然后所有的猜测都会告一段落。这个周六是我代表巴黎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取决于其他人,而不是我。我想继续踢球,至于去哪里,我们还是等等看吧,这是我生涯的最佳赛季,我比以往付出更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96351.shtml report 1276 伊布暗示愿意重返圣西罗:我爱米兰那才是豪门 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上,伊布依然是大杀器,他打入了35球,获得联赛金靴以及法国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同时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