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红牛能量FC职业训练营第二周试训精彩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灌足能量,我要上场”2016红牛能量FC职业训练营广州站第二周试训又开始啦,大约80名足球爱好者相聚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场试训。第二周的试训依旧延续着“专业”的标签:专业的教练团队、专业的试训项目、专业的竞技精神、专业的训练体验……主教练麦超与黑人小哥Janathan也依旧在场内身体力行,为大家带来更加专业的要领讲解。

  今天广州的天气阴晴不定,一会儿艳阳高照,但转瞬间又是乌云密布。但无论天气怎样,队员们仍旧坚持着自己的训练任务。

 


  在参加试训的队员中,我们看到了两位老熟人。他们尽管第一周就通过了试训,但因为珍惜这次参与职业训练营的机会,他们依旧选择参加第二周的试训。训练营的教练和队友们也十分欢迎他们加入,这就是红牛FC职业训练营,我们欢迎每一位足球爱好者的加入!

  在试训队员中,有两位新疆学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木塔力普•麦提依斯依提,来自新疆阿克陶县,华南师范大学大四学生,也是华南师范大学校足球队队员。

  从小就对足球充满了深深的热爱。木塔力普说到,新疆是一片很有足球土壤的地方,有很多小孩喜欢踢足球,但因为缺少足球场地,大部分孩子都只是在破旧的篮球场、坑洼的沙地,甚至沙漠中踢球。作为一个对足球保有满腔热情的新疆少年,木塔力普始终期待着能够有机会获得职业的足球体验,红牛职业训练营给了他这样的机会。

  对于今天的训练营,木塔力普说一个字就是爽!他希望红牛的活动能到新疆去举办,让很多没有条件的新疆孩子能有机会接触职业化的足球训练,感受和体验足球的魅力。“如果这个活动到新疆去举办,肯定有超级多的孩子来参加的。”阿库充满希冀的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06447.shtml report 1474  “灌足能量,我要上场”2016红牛能量FC职业训练营广州站第二周试训又开始啦,大约80名足球爱好者相聚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场试训。第二周的试训依旧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