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谈杜少无解表现:无语 末节篮板落后致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仍在继续,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凭借着杜兰特在第四节一人拿到17分,雷霆111-97战胜马刺,大比分被扳至2-2平。

  杜兰特全场25投14中拿下41分5篮板4助攻,41分是杜兰特生涯季后赛对马刺的最高单场得分,也追平了他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纪录。他也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佳一战,对手头号球星表现无解,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很无语:“他太棒了,他太棒了,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波波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第四节雷霆坎特与亚当斯两大内线坐镇,马刺在决胜节的篮板球落后了9个,波波认为这是输球原因之一,“对手在篮板球上做得比我们好,这让我们很艰难。”

  而作为获胜一方的最大功臣,杜兰特还是把赞扬送给了队友威少:“他今晚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掌控比赛带领我们进入节奏。”威少得到14分15助攻7篮板3抢断。

  同时,杜兰特表示还注意到今晚主场球迷的呐喊,雷霆的魔鬼主场让全联盟都闻风丧胆,而今晚,杜兰特说:“是我至今听到的最震耳的球迷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16215.shtml report 169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仍在继续,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凭借着杜兰特在第四节一人拿到17分,雷霆111-97战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