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盼反弹擒开拓者 猛龙欲灭热火冲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勇士(2-1)vs开拓者(1-2)(10:30)

  勇士客场108-120不敌开拓者,大比分变成2-1,明日勇士将继续做客波特兰与开拓者展开系列赛第四场较量,勇士众将士誓要反弹在波特兰偷走一场胜利。

  “我们状态不好,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得不好。”勇士队主帅科尔说道,“我们打得不够拼命,这不够让我们在季后赛里赢球,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在G4中调整的。”

  格林的个人表现非常不错,出战41分钟,轰出个人生涯新高的37分,而且三分球12中8,另有9篮板、8助攻入账,他也道出了勇士队输球的关键。“我的防守表现太差了,当我回看这场比赛时,我觉得这是我这个系列赛里打得最糟糕的一场。”

  毫无疑问,勇士队想要在客场赢球必须要限制住利拉德的发挥,后者在G3中全场轰下了40分和10助攻,其中三分球13投8中,而G2最后一节比赛他的得分为0。斯蒂芬-库里在G3中仍然没有能完成复出,尽管他今天参加了球队的三对三训练,但明日能否选择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他继续休战,那么球队仍需要其他人能够打出状态。

  “你可以料到G4必然会是一场恶战,会是一场拼出去的比赛,至少我们这边会是这样。”格林表示。

  在G3中,开拓者成功反弹,全场他们命中了打破队史纪录的17个三分球,这也是他们连续第6场命中至少10个三分球,位列季后赛历史第三,连续7场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有两支,2007年的勇士和今年的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这场胜利,这是开拓者队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勇士队,他们曾在常规赛期间也击败过勇士,他们成为了本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第一支两次击败勇士队的球队。

  开拓者想要赢球自然离不开利拉德的发挥,后者全场轰下40分和10次助攻,8记三分球也是利拉德季后赛生涯的新高,“他们决定锁定 (重点防守利拉德) 我,我必须打出正确的表现。”利拉德说道,“我对我们球队本赛季完成的这些事情感到骄傲,这就是最重要的。”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就是球队的赢球保证,明日一战他们两人必须要在进攻中有所发挥,充分展现攻击性。

  猛龙(2-1)vs热火(2-1)(08:00)

  在双系列赛G3的交锋中,韦德虽然砍下38分,给了热火获胜希望,但洛瑞和德罗赞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关键球,最终猛龙以95-91险胜热火,系列赛大比分以2-1领先。

  对于热火来说,伤病给他们带来了严重影响,波什已经赛季报销,如今中锋怀特塞德也是前途未卜,后者在比赛中膝盖被撞伤,赛后他整条右腿都穿上了护具,走路十分缓慢小心。热火今天公布了怀特塞德的伤情,他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他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的伤病名单。

  “我们本来就失去了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连哈桑未来的情况也说不清楚了。”韦德显得十分无奈,但韦德还是号召队友不要气馁,“不管发生了什么,大家都得拿出更好的表现。伤病本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最糟糕的一部分。”

  在G3中,韦德做到一切该做的,全场轰下4年以来的季后赛得分新高38分,但热火却无力拿下比赛,这主要是因为除了韦德之外,球队没人得分超过12分,乔-约翰逊11中4,洛尔-邓也只有6中2。正如约翰逊所说的那样这跟对方的防守质量无关,接下来必须都要把球投进篮筐,这样球队赢球的机会才会更大。

  反观猛龙,球队当家球星洛瑞终于迎来了爆发,全场打了41分钟的他19投11中得到了33分,其中下半场得到了29分。赛后德罗赞表示,他就等着洛瑞像这样迎来爆发。帕特森则表示,一旦洛瑞开始找到状态,他们就会开始努力将球交给洛瑞手中。

  “感觉我的投篮就是时间问题,总会进的。我一直从队友和亲朋好友那里得到鼓励,感觉投篮进球真的就是时间问题。”洛瑞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

  不过洛瑞的搭档德罗赞全场却17投仅6中,好在他在比赛最后时刻6罚5中,成为了球队取得胜利的功臣之一。明日关键一战,猛龙需要洛瑞和德罗赞打得更有侵略性,此外,瓦兰丘纳斯要在内线保持攻击性,其他角色球员如卡罗尔、鲍威尔、罗斯等人都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28808.shtml report 2012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勇士(2-1)vs开拓者(1-2)(10:30)勇士客场108-120不敌开拓者,大比分变成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