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鲁能升11位中超第三 国安跌至456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在双线取得7连胜、领跑中超的广州恒大队积分上涨191分后,排名也提升了4位,最新排名为76位。上海上港队、山东鲁能队依然分列二、三位。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在亚冠小组赛收官战1-0击败悉尼FC,上周末联赛又以2-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正赛7连胜的广州恒大队,在积分方面又增加了191分,目前以5493分继续领跑,最新排名比上周公布时提升了四位来到了第76名。连续几周创造俱乐部历史最高的排名的上海上港队,虽然上周末联赛也是以2-1胜出,不过由于亚冠联赛客场0-3完败于水原三星,所以积分和排名都有所回落,积分少了44分后最新积分为2186分,排名则下滑三位跌出TOP300,位列第301名。

  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四的山东鲁能队排名提升11位,最新排名319位位列中超球队榜的第三位,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上海申花队排名提升10位后终于闯入TOP500,以总排名第499位位列中超球队榜的第六。重庆力帆则以599名的位次位居河南建业之后占据第八的位置,石家庄永昌和天津泰达则是另外两支跻身中超球队榜前十之列的队伍。

  双线遭遇连败的FC首尔虽然总排名下降了8位,总名次降到了第44位,但依然在亚洲俱乐部榜单上坐拥头把交椅,他们的积分为6988分,比广州恒大队多出1495分之多,由于广州恒大队已经在亚冠联赛中出局,所以想要追近FC首尔队难度极大,值得一提的是FC首尔比刚刚在英超联赛中夺冠的大黑马莱斯特城队还高出10个位次。总榜单方面,前五并无任何变化,依然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31148.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5月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在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