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姜头力荐曼联签三顶星:撬皇马核心 波巴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斯科尔斯力荐曼联签回波巴 

  曼联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势头不错,目前范加尔的球队已经获得了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很多媒体认为曼联在今年夏天需要大幅补强,但是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看来,红魔只需购入3-4人就能让球队的实力大增,而他还给出了3个候选人的名字,分别有莫德里奇、瓦拉内和波巴。

  在成为曼联主帅后,范加尔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2.5亿英镑,但是没有收到多好的成效,如今的这支曼联依然在为前四而努力。有消息称,穆里尼奥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接替范加尔执掌曼联,他会在三个位置加强阵容,而斯科尔斯认为曼联不要签入太多球星,“曼联需要花更多的钱,我认为他们需要一名顶级中锋,一名中卫,还要有一名具备创造力的中场球员。我不认为他们需要购入8、9或者10名新援,而3-4名或许就可以让曼联的阵容得到巨大的提升。”

  那么曼联应该签入哪些转会人选呢?斯科尔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很欣赏莫德里奇,他多大年龄了?也许有些大了,但是他真的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同样喜欢皇马的瓦拉内,我们正在挑选皇马球员?我还希望可以购入一名好的中锋,不过目前市场上没有太多优秀的中锋。因此,我要说,我希望波巴回来。”

  目前瓦拉内和波巴的确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是两人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想要购入他们并不容易。莫德里奇倒是很少同曼联联系到一起,不过之前魔笛在热刺踢球的时候,弗格森可是多次希望签下克罗地亚人,只是热刺没放人。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60520.shtml report 1474 斯科尔斯力荐曼联签回波巴 曼联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势头不错,目前范加尔的球队已经获得了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很多媒体认为曼联在今年夏天需要大幅补强,但是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