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24人出征足协杯外援跟队 队内沟通共渡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9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鲁能凭借成源的梅开二度5:1战胜天津泰达,球队下午休息,明天上午鲁能全队就将出征广东前往梅州,准备本赛季足协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

  梅州客家在上一轮足协杯比赛中的对手是业余球队肇庆恒泰,最终经过一场雨战,梅州客家以5∶1大胜肇庆恒泰,赢得了这场广东德比的同时也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梅州客家的主帅卢克表示:“现在距离与鲁能的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不会想太多有关那场比赛的事,在与鲁能的比赛到来之前,我们还是要专注于中甲联赛。”卢克之前是滕卡特的助手,在鲁能担任助教。

  据悉,本次出征足协杯首战,鲁能全队会有24名球员前往梅州,包括五大外援。而之前联赛时候,鲁能一般是20名球员出战,此次足协杯出征人数多达24人,也能看出球队对于足协杯的重视程度。当然,鲁能现在的局势也容不得对任何比赛有放松的心理。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队内的梅州籍球员刘彬彬,他12岁时候和目前在富力效力的曾超从梅州来到了鲁能足校,在鲁能开始职业生涯,也逐渐为人所知。本次回到梅州,刘彬彬有机会登场,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的球技。

  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过后,鲁能联赛排名继续“沉沦”,排在了倒数第四的位置,面临保级。鲁能上下都深知困难面前队内团结尤为重要,按照记者的了解,鲁能泰山队内不少核心队员均在队内沟通社交平台上发消息鼓励全队,“越是困难时候,全队越要团结一致,这样才能共渡难关!”只有成绩有起色,气势有回升,才能挽回球迷的信任和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503273.shtml report 884 齐鲁网济南5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9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鲁能凭借成源的梅开二度5:1战胜天津泰达,球队下午休息,明天上午鲁能全队就将出征广东前往梅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