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中超队亮相 鲁能国安客战急需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上半区:富力南下战海汉 国安客战新疆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展开。海南海汉和广州富力打响“第一枪”,黑马武汉宏兴迎战势头生猛的江苏苏宁队,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值得关注。鲁能、国安都想通过本轮杯赛斩获胜利重拾信心。一切精彩尽在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

  上半区:富力南下战海汉 国安客战新疆

  海南海汉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5月10日16点30

  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南下挑战中乙的海南海汉队,对于主场作战的海南海汉队来说,目前,他们在中乙南区排名第8,四场比赛一胜三负,这样的战绩并不理想。此番对上中超球队广州富力,要想爆冷,难度着实不小。

  对于客队广州富力来说,虽说本赛季球队走的是亦步亦趋,但球队近三场比赛明显出现反弹,联赛上他们已经三轮不败,按照赛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说法,本场比赛姜至鹏和程月磊将缺席,其他国内球员均可出战。而对于这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也是告诫球员们,要打起精神,严防对手爆冷。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晋级

  上海嘉定城发VS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月10日19点35

  上海嘉定城发队虽说是一支业余球队,但是因有了武汉宏兴之前屡屡创造的黑马奇迹,所以谁都不敢小瞧业余球队的威力。球队此前参加足协杯,都是一轮游,但是今年球队却连闯两关,首轮1-0小胜宁波大榭银博,第二轮爆冷1-0战胜浙江毅腾。这样的战绩,着实令人震惊。如今第三轮面对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队,球队肯定也是想拿出不一样的表现来,争取再度爆冷。

  而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这两个赛季网罗了很多国内的年轻球员,各个都是潜力十足。如今面对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绝对是替补和年轻球员练兵的好机会。考虑到河北华夏幸福本身的实力,主队再度爆冷的可能性很低。

  结果预测:华夏幸福晋级

  广州昊昕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5月11日15点

  广州昊昕连续三年挺进足协杯正赛阶段,着实不易。在今年的足协杯开打前,他们曾表示希望今年能够走得更远,而结果也是如他们所愿。首轮他们力克沈阳东进,第二轮他们战胜贵州智诚,如今他们站在了中超老牌球队天津泰达的面前。

  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近两场比赛状态明显得到提升,先后战胜石家庄永昌和山东鲁能,跃居积分榜第六位,联赛形势大好,此番迎来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球队肯定是不想在这上面浪费太多精力。不过综合对比双方球员的实力,肯定是天津泰达更胜一筹,所以他们的晋级希望很大。

  结果预测:天津泰达晋级

  北京人和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5月11日15点30

  远走北京的人和队,在中甲是风生水起,球队现在位居中甲第二位,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球队冲超,王宝山绝对有一套。在足协杯上,北京人和队的前身贵州人和队,曾经得过冠军,可如今时过境迁,对于球队来说,首要任务肯定是冲超,所以足协杯对于他们来说,已成为鸡肋赛事。

  而对于客队石家庄永昌队来说,球队的人员配备,在上赛季的中超能够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已属不易。球队的阵容厚度,决定了他们肯定不能折腾,所以此番对上北京人和队,比赛结果还很难说。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晋级

  北京北控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5月11日18点

  北京北控上赛季在足协杯上曾一度大杀四方,可结果是双线作战,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后劲,最终双线均告失败,与冲超失之交臂。本赛季球队在中甲的形势可不乐观,如今八轮比赛过后位居第八位。去年的经历已经告诉球队,要想攒足劲冲超,就不要在足协杯上下太大的力气。

  上海上港队去年在足协杯上遗憾被上海申花淘汰出局,当时上海德比的精彩画面还是历历在目。如今球队亚冠上已经进入淘汰赛,联赛形势也是大好,如今再迎来足协杯,球队虽说不会太重视,但综合两队球员的实力对比,上海上港晋级的可能性无疑更大一些。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晋级

  呼和浩特中优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5月11日20点

  呼和浩特中优队上赛季在足协杯第三轮被广州富力队淘汰,这情形和今年无比相似。加之今年球队在中甲联赛上形势不佳,一着不慎就有可能遭遇降级噩运。所以这个时间段,球队肯定不想牵扯过多的精力来备战。

  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亚冠出局对于球队的打击非常大,有消息称,俱乐部内部已经给斯科拉里下达指令,务必要保证联赛和足协杯双双夺冠。所以这轮迎来实力孱弱的呼和浩特中优队,球队肯定不会错过机会。毕竟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只是他们足协杯夺冠之旅的第一步。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晋级

  新疆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5月11日20点

  新疆天山雪豹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此前球队第二轮淘汰了上海聚运动晋级第三轮。纵观球队去年在足协杯上的战绩,可以发现这支球队在足协杯上的表现非常抢眼,一旦对手有所放松,他们就会一击制胜。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球队现在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的士气。本轮中超联赛,球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负于江苏苏宁队,不管是球员还是主帅都遭到了一直批评。所以面对新疆天山雪豹队,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只有拿到一场胜利,才能暂时减轻球队身上的压力。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晋级

  大连博阳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5月12日15点

  大连博阳今年遗憾未能通过准入审核征战中乙,只能继续征战业余联赛。好在球队晋级了足协杯正赛,并在前两轮先后淘汰河北精英和湖南湘涛。而杭州绿城队本赛季在换帅后,截至目前,球队在中超联赛上仅仅位列第12位。如今,中超的竞争形势是越来越激烈,杭州绿城队恐无暇顾及足协杯,而这也给了绿城的众多小将们机会。以他们的实力来看,肯定会抓住这次机会,力争淘汰大连博阳挺进下一轮。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72933.shtml report 5703 上半区:富力南下战海汉国安客战新疆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展开。海南海汉和广州富力打响“第一枪”,黑马武汉宏兴迎战势头生猛的江苏苏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