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中超队亮相 鲁能国安客战急需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下半区:申花主场欲擒中能 权健迎战力帆

  下半区:申花主场欲擒中能 权健迎战力帆

  丽江嘉云昊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5月11日15点

  丽江嘉云昊本赛季在中乙依然表现的比较抢眼,球队目前位居南区第三位。在足协杯前两轮的比赛中,球队先后淘汰了山西龙城至盛和青岛黄海。此番球队迎来了中超新军延边富德队。后者在闯入中超后,并没有因为小打小闹而成为鱼腩球队,目前延边富德位居第10位。这样的成绩,对于小投入的他们来说,实属不易。而足协杯第三轮丽江嘉云昊对上延边富德,显然延边的胜算更大一些。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晋级

  武汉宏兴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5月11日15点

  说起武汉宏兴,球迷们肯定不会陌生,这支球队在近几年的足协杯比赛中屡屡扮演着黑马的角色,曾一度让多支中超球队吃尽苦头,黑马本色十足。只不过球队这一次迎战的对手太过于强大,不差钱的江苏苏宁队,阵容在经历了更新换代后,不管是实力还是厚度都明显提升不少。所以武汉宏兴对上江苏苏宁,恐怕占不了便宜。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晋级

  大连一方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5月11日15点30分

  大连一方上赛季在错失冲超机会后,本赛季肯定是希望能够卷土重来,所以在中甲的积分榜上,他们也表现的比较强势,牢牢占据着前三名的位置,而且跟前两名都是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足协杯第二轮,他们战胜了保定英利队。此番迎来素有专治各种不服称号的河南建业队。河南建业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居第五位,球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后愈发成熟。所以,大连一方遭遇河南建业,比赛的赢面接近五五开,就看谁的状态更胜一筹。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晋级

  成都钱宝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5月11日16点

  本轮成都钱宝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成都钱宝目前在中乙南区位列第二位,而且球队在足协杯第一轮淘汰了大连晟威,第二轮击败了大连超越,此番迎来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队。双方从实力对比上来说,辽宁宏运队显然更胜一筹,但是目前辽宁宏运队在中超的形势不佳,这让他们恐怕不得不放弃足协杯专攻联赛。

  辽宁宏运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14位,真可谓是早早就开始了保级之旅。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肯定没有太多的精力倾斜到足协杯方面,加之球队下一周还有一场和阿贾克斯的友谊赛,所以足协杯的比赛注定将成为青年军的练兵场,届时无论结果如何,球队都会欣然接受。

  结果预测:辽宁宏运晋级

  梅州客家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5月11日19点35分

  梅州客家队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位居第十一位,形势不是很乐观,加之球队的阵容厚度不足,所以在足协杯方面,恐难投入太多的精力。反观山东鲁能队,球队本赛季在换帅后,从天堂跌入地狱,无论是主帅的排兵布阵,还是球员们的发挥,都是饱受诟病。在这样的情况下,胜利是球员们最需要的。而此时和梅州客家的比赛,绝对是山东鲁能积聚士气的好机会,当然,球队也需要避免轻敌,以免爆冷出局。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晋级

  天津权健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11日19点35

  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天津权健上赛季末期便喊出了来年冲超,足协杯夺冠的口号,但如今看来,卢森博格的球队并没有拿出太多具有说服力的表现。目前他们在中甲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第四位。虽说联赛还长,但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如今天津权健已不允许在杯赛上再出差错。反观重庆力帆队,在张外龙治下,球队一度表现的非常抢眼,尤其是小摩托费尔南多的表现,更是让人震惊。此番两者相遇,多少有一番针尖对麦芒的感觉,堪称这一轮的焦点之战。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晋级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5月11日19点35分

  上海申鑫和长春亚泰,在中超时期可没少较量,虽说如今双方一个居于中甲,一个处在中超。但形势却大体相当。上海申鑫中甲积分榜上位居第12位,仅比最后一名多出4分。而长春亚泰则是中超的副班长,赛季至今一胜难求,为此球队请来了韩国铁帅李章洙,希望能够率领球队换一种活法。但铁帅首秀之期却是一拖再拖,很有可能直到和沃尔夫斯堡的友谊赛才上演。

  在这样的形势下,球队本场足协杯比赛仍然可能是高敬刚指挥。俗话说,换帅如换刀,虽然李章洙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走马上任,但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势必会咬紧牙根,努力争胜,给新帅留下一个好印象。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晋级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5月11日20点

  上海申花本轮迎来青岛中能的挑战,这也是本轮唯一一个中超球队坐镇主场出战的。所以这场比赛,届时不管是上座率还是火爆程度都是有所保证的。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上个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成为球员们心里永远的痛,如今有机会重头来过,球员们肯定不想放过,加之球队的实力又有所提升,球队肯定不想让机会白白错过。

  而青岛中能队,在中超时期和申花也称得上是老对手,可如今两者的情形却是大不一样,以前的交战已显得没有丝毫意义。狭路相逢勇者胜,且看申花和中能,谁又能笑到最后。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晋级。

(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72933.shtml report 5703 上半区:富力南下战海汉国安客战新疆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展开。海南海汉和广州富力打响“第一枪”,黑马武汉宏兴迎战势头生猛的江苏苏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