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弃将闪耀南美 罗比尼奥获选米内罗联赛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前外援罗比尼奥以10场9球的表现,获得了2016赛季米内罗甲级联赛金靴。在颁奖仪式现场,罗比尼奥领取了冠军奖杯,不过他所效力的米内罗竞技并未能夺得本赛季米内罗甲级联赛的冠军。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在赛季之初登陆米内罗甲级联赛的时候,罗比尼奥就引起了轰动,他也很快证明了自己的名气与实力相符。在米内罗竞技,他成为了联赛赛场上最重要的人物,他在十场比赛中打进了九粒进球,荣膺赛季最佳射手。不过很可惜,他没能作为联赛冠军俱乐部的一员来进行庆祝。

  “首先,我想赢得总冠军。这些奖杯都是重要的,但是我们的梦想是拿下俱乐部冠军。遗憾的是它并没有发生,但是现在我们会专注于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当中,现在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罗比尼奥说。

  罗比尼奥在米内罗甲级联赛很快就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的职业生涯非常辉煌,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曼城和AC米兰,但是这位从桑托斯出道的巨星最近几个赛季陷入了魔咒,他在中超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出场九次仅打入三粒进球,最终在中超的“淘金”只能黯然收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73473.shtml report 104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前外援罗比尼奥以10场9球的表现,获得了2016赛季米内罗甲级联赛金靴。在颁奖仪式现场,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