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决赛在即 拜仁主帅多特球员均骑单车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拜仁主帅多特球员均骑车放松 

  在上周六下午爆冷不敌法兰克福之后,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力球员在周日进行了山地车放松训练。球员们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骑行,而替补球员们依然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而球员们是在绿茵场上骑山地车,并未能体验驰骋山林的快感。当然,职业球员签订合同中有一条,不能进行其他危险性高的运动,山地车就赫然在列。

  德甲比赛还有最后一轮,多特蒙德将对阵科隆,多特已经锁定德甲亚军的位置,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所以真正的压力应该是在联赛结束后与拜仁的德国杯决赛。

拜仁主帅多特球员均骑车放松 

  有趣的是,前些日子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被拍到骑自行车前往球队训练场,总共骑行了6公里,穿越了慕尼黑市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76980.shtml report 1470 拜仁主帅多特球员均骑车放松 在上周六下午爆冷不敌法兰克福之后,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力球员在周日进行了山地车放松训练。球员们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骑行,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