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西甲老牌劲旅欲引进张琳芃 老板为中国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西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张琳芃有可能将会前往西甲联赛踢球,这位曾与皇家马德里有着广泛联系的球员,有望加盟陈雁升负责的西班牙人俱乐部。

  在冬季转会期,张琳芃与皇家马德里有着密切的联系,在去年年底的世俱杯比赛中,他代表广州恒大队登场对阵巴塞罗那,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恩里克盛赞张琳芃:“能在西班牙联赛打球,水平出色,能力强,身体素质过硬。”

  现在,张琳芃登陆西甲的机会真的来到了,西班牙人俱乐部新任主席陈雁升目前希望,俱乐部可以寻找到一名既能提升球队水平、同时也能促进球队在华市场发展的球员,显然张琳芃符合陈雁升的全部要求。北京时间5月9日,张琳芃刚刚度过自己27岁的生日,显然如果他可以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可以提高俱乐部的整体能力,更可以在中国市场具备一定的影响力,这是体育和经济的“双赢”选择。

  有趣的是,张琳芃身高达到185公分,这位右后卫也可以司职中卫,球风很像拉莫斯,所以球迷们给了他一个外号叫“张莫斯”。张琳芃曾随恒大拿到过亚冠联赛的冠军,在国际比赛中也有丰富的出场经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88588.shtml report 1034 西媒截屏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张琳芃有可能将会前往西甲联赛踢球,这位曾与皇家马德里有着广泛联系的球员,有望加盟陈雁升负责的西班牙人俱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