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否认下季执教米兰 盛赞莱斯特奇迹无与伦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森
  • 手机看新闻
里皮称自己和米兰没有接触

  《意大利足球》消息,里皮接受采访时坚持自己和米兰之间没有接触,否认了他将接手红黑军团的传言,同时他还对莱斯特城夺冠大为赞叹。

  本赛季末,接替米哈伊洛维奇的布罗基带领米兰只取得了2胜2平1负,这一战绩很难让俱乐部高层满意。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兰应该会在下赛季另觅一名教练,同时猜测曾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的里皮将很大可能牵手红黑军团。但银狐本人对此予以了否认:“米兰?虽然此前很多媒体都在传。但事实上,我们从未有过任何接触。就目前来看,我不会坐在AC米兰的教练席上,维亚雷焦的海滨长廊上倒是有我的一席之地。”

  当被问及对莱斯特城的看法,里皮拒绝将1985年的“维罗纳奇迹”与莱斯特相提并论,“与莱斯特的奇迹相比,之前发生在意大利的事情根本没有可比性。巴尼奥利的维罗纳的夺冠,依靠的是成功的计划。”

  维罗纳夺冠的背后,有着过去几个赛季稳定而不错的表现为基础——1983-84赛季联赛第六名,1982-83及1983-84赛季意大利杯亚军;而拉涅利的球队去年这个时候还在降级边缘上演着保级大逃亡。

  (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92070.shtml report 1327 里皮称自己和米兰没有接触《意大利足球》消息,里皮接受采访时坚持自己和米兰之间没有接触,否认了他将接手红黑军团的传言,同时他还对莱斯特城夺冠大为赞叹。本赛季末,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