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本周双线作战 明日足协杯主场对阵建业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3时30分,大连一方队将坐镇主场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展开足协杯第三轮争夺,双方之间的胜者将晋级16强。虽然足协杯本轮仍采用单场淘汰赛制,为弱队爆冷创造了条件,但考虑到冲超的重要性,双线作战的一方队不得不选择舍“车”保“帅”,明天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球队很可能仍会以替补阵容出战。

  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有32支球队参赛,除了广州恒大、江苏苏宁领衔的16支中超球队本轮集体亮相以外,还有9支中甲球队、3支中乙球队以及大连博阳、上海嘉定、广州昊昕、武汉宏兴4支业余球队。

  从实力上来讲,恒大、苏宁等中超强队的对手相对较弱,过关难度不大。但考虑到此前有中超球队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屡有先例,依然有可能爆出冷门。不过,上赛季并没有中乙联赛以及业余球队打进足协杯16强,本赛季能否有低级别球队打进足协杯16强将成为本轮比赛的一大看点。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方队在中甲联赛第8轮客场比赛中以3∶2逆转战胜上海申鑫,赢得了宝贵的3分,目前他们以16分位居中甲积分榜第3位,只比领头羊青岛黄海少2分,比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少1分。在中超资格之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一方队想要兼顾联赛、杯赛双线作战显然是不可能的,足协杯的任务就是练兵,而本周日联赛第9轮主场对武汉卓尔队的比赛才是备战的重点。接下来,一方队将在联赛第10轮比赛中客战冲超对手北京人和,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排名位置和冲超走势。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95618.shtml report 630 明天下午3时30分,大连一方队将坐镇主场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展开足协杯第三轮争夺,双方之间的胜者将晋级16强。虽然足协杯本轮仍采用单场淘汰赛制,为弱队爆冷创造了条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