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力挺中国足球 称20年内有望拿到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了英国BBC的访问。作为一名来华多年的资深教练,埃里克森对中国足球的发展现状赞不绝口,并直言中国国足有望在20年之内拿到世界杯的冠军。此外,埃里克森还表示,中国有申办世界杯的能力。

  本赛季,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加入中超,对于这样的现象,埃里克森直呼“疯狂”。“这个赛季真是太疯狂了,完全疯了!”埃里克森感叹道,“中国政府正在努力推动足球的发展。在中国,只要政府想要发展什么东西,那它就肯定能得到发展。赢得世界杯?为什么不呢?当然,不可能是2018年世界杯。要想实现这个目标,中国足球还需要大概15~20年的发展时间。”

  “我觉得,既然卡塔尔已经申办了2022年世界杯,那么对中国来说,最早可以考虑在2030年申办世界杯。”埃里克森继续说道,“想要申办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事,主要取决于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除了经济实力要过关,还要能够提供其他设施,比如现代化的体育馆。在这方面,中国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已经举办过2008年奥运会,并且申办2022年冬奥会。对中国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赶紧提升国家队的水平,这样的话中国可以在世界杯上拿出一个好的表现,也能为申办世界杯增加底气。”

  这不是埃里克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力挺中国足球。在中国工作的几年间,埃里克森时常发表对中国足球的评论,内容不外乎褒扬和赞美。今年初,埃里克森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就直言“中国未来肯定能拿世界杯”,看来他在中国真的找到了不小的快乐。(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99211.shtml report 1030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5月10日,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了英国BBC的访问。作为一名来华多年的资深教练,埃里克森对中国足球的发展现状赞不绝口,并直言中国国足有望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