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挺马竞欧冠登顶:不希望皇马获得任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巴萨无缘欧冠决赛,但是梅西则有自己的立场,小跳蚤在接受ESPN采访时公开力挺马竞夺冠,直言所有巴萨人都不希望皇马取得成功。

  “对于每个巴萨人来说,都不希望皇马获得任何冠军,皇马也是这样看待巴萨的。但是现在我们只要专注做好自己就行,接下来巴萨还有2场比赛,以双冠王的身份踢完本赛季的感觉会非常棒,虽然无法完成三冠王,但是获得双冠王也很好。”

  对于欧冠出局,梅西感到很难过。“这让巴萨非常受伤,要知道首回合巴萨发挥的很好,原本有机会提前杀死晋级悬念,但是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而马竞的防守也很好,为巴萨制造了很多麻烦,和马竞交手,巴萨踢得很难受,这也恰恰说明了西蒙尼的水平。”

  在上轮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梅西打进一粒任意球,对此梅西表示:“我一直都在练习任意球,将球打在正确的目标之内。我一直在学习如何踢好任意球,如果让我选择,我喜欢将球踢得绕过人墙,同时最好能够迷惑门将,让门将不知道我要踢在哪里。”

  而阿根廷国家队在过去两年连续获得两座大型赛事亚军,但梅西并不认为这是失败。“我已经习惯了媒体对我们的批评,但是阿根廷队是打进了决赛,而不是淘汰赛首轮就出局。我们打进决赛,这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我们一直和德国队相持不下,而在美洲杯决赛中,我们有些细节问题没有处理好,最终点球告负,阿根廷国家队差点儿被媒体毁了,但是我们根本不在乎。”

  最后说起金球奖,梅西表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能够5次获得金球奖,我当年也没有想过能够获得金球奖。相比于金球奖,团队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99677.shtml report 1527 虽然巴萨无缘欧冠决赛,但是梅西则有自己的立场,小跳蚤在接受ESPN采访时公开力挺马竞夺冠,直言所有巴萨人都不希望皇马取得成功。“对于每个巴萨人来说,都不希望皇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