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站-洛佩兹淘汰弗格尼尼 写手蒂姆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新闻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ATP罗马站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13号种子蒂姆苦战三盘以6-3、3-6、6-4击败了乌克兰好手德尔戈波洛夫,将与葡萄牙人索萨在第二轮中相遇。

  这也是蒂姆今年的第30场胜利,而去年他直到美网才取得第30场胜利。

  “我对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蒂姆说,“过去两周我表现的不好,但是今天我获得了胜利,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

  葡萄牙人索萨同样经过三盘苦战,他以6-7(5)、6-3、7-5逆转外卡索內戈。

  巴西人贝鲁奇以6-3、7-6(2)爆冷淘汰了14号种子孟菲尔斯,终结了对对手的3连败。贝鲁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奎瓦斯或马胡。孟菲尔斯曾经在2006年闯入过罗马赛的四强。

  德国新秀兹维列夫仅用时69分钟便以6-1、6-4横扫了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比赛中,兹维列夫轰出了15个制胜分,而迪米特洛夫也贡献了20次失误。

  西班牙老将加·洛佩兹以6-1、7-6(2)淘汰了本土作战的弗格尼尼,这也是他4年来首次击败对手。古尔比斯顶住了对手23个ace球的攻击,以6-7(3)、6-2、6-3逆转淘汰了发球机器卡洛维奇,继续对其保持不败。

  双打方面,科尔什雷伯/特洛伊基挽救了4个赛点以6-4、1-6、15-13险胜康亭恩/皮尔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03693.shtml report 598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ATP罗马站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13号种子蒂姆苦战三盘以6-3、3-6、6-4击败了乌克兰好手德尔戈波洛夫,将与葡萄牙人索萨在第二轮中相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