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大将斥遭皇马持枪抢劫 染红国脚坦承骂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末的西甲第37轮联赛中,皇马主场3比2险胜瓦伦西亚。这场比赛中,最具争议性的就是本泽马的进球。在C罗传中之前,本泽马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助理裁判并未举旗,本泽马趁乱为皇马破门。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犀利指出,主裁波尔巴兰给了皇马在西甲中继续梦想下去的机会。瓦伦左后卫西凯拉,则在社交网络上开炮。

  在Ins上,西凯拉怒了:“我们在伯纳乌遭到了持枪抢劫”。在西凯拉看来,蝙蝠军团压根就不该输,他们受到了来自裁判的不公正对待。此役的另一个争议判罚,发生在第83分钟时。罗德里格此役曾为瓦伦西亚打进一球,但在没有任何犯规的情况下被红牌罚下。

  到底发生了什么?罗德里格这张红牌冤不冤?其实真的不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罗德里格坦承自己骂了裁判:“我对边裁说你这大便,当你体力不足时,就很容易说出一些不过脑子的话。”辱骂裁判染红,罗德里格被罚下丝毫不冤枉。

  在裁判的帮助下,皇马赢了瓦伦西亚。而在同时开球的加泰德比中,巴萨则有一记好球被吹掉。在第10分钟时,梅西禁区右侧横扫中路,拉基蒂奇小禁区内将球送入空门,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克罗地亚人越位。但事实上,这是个绝对意义上的好球。如果此球没有被误判的话,巴萨早早就将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西班牙人很可能早就放弃了抵抗。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03965.shtml report 1039 在上周末的西甲第37轮联赛中,皇马主场3比2险胜瓦伦西亚。这场比赛中,最具争议性的就是本泽马的进球。在C罗传中之前,本泽马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助理裁判并未举旗,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